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组图:梁凯蒂做客新浪 期待能亲吻最有名的男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7:27 新浪娱乐版权 ©
组图:梁凯蒂做客新浪期待能亲吻最有名的男孩

组图:梁凯蒂做客新浪期待能亲吻最有名的男孩 组图:梁凯蒂做客新浪期待能亲吻最有名的男孩 组图:梁凯蒂做客新浪期待能亲吻最有名的男孩
组图:梁凯蒂做客新浪期待能亲吻最有名的男孩
很喜欢小浪人 华裔少女 一夜成名
组图:梁凯蒂做客新浪期待能亲吻最有名的男孩

组图:梁凯蒂做客新浪期待能亲吻最有名的男孩 组图:梁凯蒂做客新浪期待能亲吻最有名的男孩
组图:梁凯蒂做客新浪期待能亲吻最有名的男孩
18岁的少女 顽皮表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4日15时,《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张秋的扮演者华裔女孩梁凯蒂做客新浪娱乐与网友互动聊天。以下是这次聊天的详细内容。

    视频:梁凯蒂做客新浪 期待能亲吻最有名的男孩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的网友,坐在我身边的就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让哈利波特吸引的女孩子,张秋的扮演者梁凯蒂。欢迎你!

  梁凯蒂:谢谢邀请我来。

  主持人:能不能先跟我们新浪的朋友打声招呼,我们网上很多的朋友都在等待着你。

  梁凯蒂:你们好!中国朋友们你们好,谢谢邀请我来(说中文)。

  哈迷的热情让凯蒂很激动

  主持人:因为我们知道你参加了很多国家的《哈利波特4》的首映式,在现场你能感受到各个国家的哈迷对《哈利波特4》的热情,你对这种有什么感想吗?

  梁凯蒂:整个过程非常激动人心,我想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拍这部电影的原因,如果不是哈迷的支持不会这么激动人心的,而且我想如果你不到《哈利波特4》首映的现场你是没法体会《哈利波特4》迷们的热情的,那种感觉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令人激动人心。

  主持人:你期待晚上的时候能和我们中国的哈迷们见面,希望和他们之间有什么样的互动呢?

  梁凯蒂:我非常非常企盼着和中国的哈迷见面,能知道在遥远的中国也有这么多的哈利波特迷,让我很激动,而且作为一个中国人和他们见面,感觉非常好。

  从影迷到演员 也曾感到压力

  主持人:很多人都会觉得你是一个幸运的女孩子,从那么多的女孩子中脱颖而出,你现在还会回忆当时那些场面,海选的过程中,哪些过程让你记忆犹新?

  梁凯蒂:让我记忆犹新的是认识导演迈克-纽威尔,因为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参加一个演员训练班,里面有好几个孩子,在一个像这样的房间里面,我在那儿表演,我需要表演的东西,有一个大人在旁边进进出出,分散了我的精力,我当时想这个人是谁啊,进进出出的,后来才知道就是导演迈克-纽威尔,这个让我非常激动。

  主持人:对你来说,以前没有表演的经验,参加这部影片的拍摄最难的是什么呢?

  梁凯蒂:我觉得最大的压力可能是来自我第一次见到这些演员们,因为他们都是大明星了。我以前是一个《哈利?波特》影迷,之前我是在电视上看着他们长大的,在现实生活中见到他们,的确让人觉得很恐怖,很吓人,但是很快我和他们就成了朋友,成了朋友在一起表演就感觉轻松多了,之前我觉得他们都是专业的,我是业余的,但是成了朋友就轻松多了。

  期待亲吻世界上最有名的男孩

  主持人:这部影片中有一个接吻的镜头,下一部中,这种镜头会让你期待吗,还是什么感觉?激动?

  梁凯蒂:两者都有,又激动又觉得有点尴尬,因为我想两个人接吻一般都不会在一百多个人面前,而且他会让你不断地重拍很多条,直到你达到最好的效果为止,没错我的确很期待这场戏的到来,能够亲吻世界上最有名的男孩。

  主持人:随着《哈利波特》的进展,最后张秋还是和哈利?波特分开了,从你个人来说你不觉得是一个遗憾吗,你怎么看待这种感情?

  梁凯蒂:他们俩最后没有在一起的确是一种遗憾,这也是合理的,因为秋一直喜欢的都是赛德里克,很不幸的是赛德里克死了,所以秋很沮丧,也很情绪化,但是她会像喜欢赛德里克那样喜欢哈利。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