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专题 >正文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于海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7:21 新浪娱乐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于海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姓名:于海英

  英文名:Heidi

  性别:女

  年龄:24

  身高:167cm

  体重:52kg

  1992—1998年在河北省艺术学院就读,专业古典舞,学制六年。

  1998—2002年在河北歌舞剧院工作,任舞蹈演员后转为独唱演员。

  2002年至今在北京舞蹈学院就读,本科四年,专业音乐剧。

  声乐方面:通俗、音乐剧

  唱法 女高音F2

  舞蹈方面:爵士舞、现代舞、古典舞、民族舞(包括:藏舞、新疆舞、古典舞、

  朝鲜舞、蒙古舞)民间舞、踢踏舞拉丁舞(浅)

  表演方面:舞台戏剧表演

  演出经历:

  1.2004年参加北京舞蹈学院五十周年院庆《音乐剧精品晚会》的演出

  在“西贡小姐”的片段中,饰演“金”的角色

  在“悲惨世界”的片段中,饰演“爱潘妮”的角色

  在“芝加哥”的片段中,饰主要角色之一

  2.2003年参加“羽泉”演唱会片头舞蹈立体画面的拍摄

  3.2002年参加音乐剧《黑暗中的女郎》的演出

  4.2003年前期录制了即将开拍的歌舞片《爱我就跟我跳支舞》中“唐江”角色的《接吻时不要把眼睛睁开》这首歌,此歌已登陆在新浪网上传唱。

  5.2000.1999.1998.1997年连续参加了四届“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拍摄和现场演出。

  6.2000年为电视连续剧《闪亮的人生》录制主题歌“无悔爱恋”。

  7.1997年赴香港参加“香港回归大汇演”晚会;同年赴日本进行友好交流演出。

  做编导和教师的经历:

  1.2005年在“舞燃情”国际标准舞俱乐部,教授爵士舞。

  2.2003—2005年在北京体育大学附中任教,教授爵士舞。

  3.2004年给“童话演唱团”做舞蹈编导并参与“追辑令”等两首歌的舞蹈编创和MTV的拍摄。

  4.2005年给歌星“高娜”进行舞蹈编创及排练,并在“糖果”进行MTV的拍摄时作为现场指导。

  5.2005年给“WIN”演唱组合进行前期的舞蹈编排和艺术指导,并作为舞蹈编导和现场指导参与“红字”新专辑的主打歌的MTV的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