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首届手机电影年度盛典专题 >正文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8:35 新浪娱乐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章小蕙阿朵与陈伟明陈果新浪聊互动电影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章小蕙阿朵与陈伟明陈果新浪聊互动电影-与浪仔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17时,中博传媒老总陈伟明、导演陈果与知名艺人章小蕙、歌手阿朵做客新浪聊互动电影《故事无双》,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留言

    视频:章小蕙阿朵与陈伟明陈果新浪聊互动电影

    精彩话题: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做客新浪聊互动电影

    精彩话题:章小蕙和IVR用户再聊《桃色》 

    精彩话题:四大嘉宾点评崔健和高晓松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故事无双》几位主创人员,我向网友介绍一下,坐在我身边的是中博传媒的董事长陈伟明。

  陈伟明: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坐在陈总身边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章小蕙。

  章小蕙: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章小蕙旁边的是阿朵,刚才还说很少能够跟大家见面,希望以此为契机以后多一些机会。

  坐在我对面很厉害,很酷的陈果导演。

  (嘉宾鼓掌)

  陈果导演终于笑了,我知道刚才等了一会,我们一直在聊补妆的问题?

  陈果:那是值得的。

  章小蕙:这个是专业(笑)。

  章小蕙和阿朵 南方美女各有风情

  主持人赵宁:所以在《故事无双》我们会看到两位美女在戏中光彩照人的形象。

  陈果:有吸引人,应该是两个来自南方的,应该算,水土跟北京又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陈果这次虽然做监制,目光很锐利,马上区别出两位美女都是来自南方,却有不一样的味道,看来陈总这次是信心十足了?

  陈伟明:这次有导演陈果,应该很开心。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陈果陈伟明章小蕙阿朵新浪聊互动电影(实录)
章小蕙有一说一 阿朵热情似火 陈果侃侃而谈 陈伟民满面春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互动电影《故事无双》 网络载体成焦点

  主持人赵宁:可能很多网友还不了解这部互动的短片《故事无双》,先请老板介绍一下?

  陈伟明:前段时间刚刚做完手机电影,受到很多网民的喜欢,正好要过年了,我们想到年底,现在大家都知道,今年12月份有四部传统电影在传统院线里面放,我想在网络上也应该有新的东西让大家来看到这些新的内容,我就做了一个概念,叫压岁电影,过年大家都知道有压岁钱,电影一样有一个压岁电影,在网络上特别播出它,这个完全是一个新的东西。我想能够借八部短片的影响来把我们新的两部短片推出来。

  陈果仗义 二话不说来加盟

  主持人赵宁:推动一个压岁的概念,同时也是新的传播载体,就是网络,不知道是不是吸引陈果来出任这个短片监制很大的吸引力?

  陈果:对,因为短片它的风格跟目的又跟我们传统的电影不一样,而且这趟就找了出名的音乐人,崔健跟高晓松,所以吸引力又完全不一样,因为这些人在创作的行业里面都是比较牛的。他们就比较好玩,我觉得我不止是说在加入这个团体里面,可能从他们身上又学到很多东西,所以我觉得好玩。我二话不说。

  陈伟明:很感动。这次我跟陈果请他来出任监制的时候,真的是二话不说,他现在手上有很大的电影在筹备,抽出几天时间来专门为我们做这个监制,我请他来,你怎么也得做一个商务舱,他说不用,坐一个普通舱就飞过来了。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您很酷,现在加一个很仗义的导演。

  陈伟明:有情有义。

  陈果:还有美女。

  美女选角 各有想法 期望很多

  主持人赵宁:问问两位美女,参加这部戏主要的吸引力在哪里?顺便介绍一下角色?

  章小蕙:对我来讲,我挑选本子可能跟一般的艺人不一样,对我来讲,顶尖的组合跟那家电影公司是我挑选的最大原因,我一听到是中博电影公司,而且找了崔健导演跟高晓松导演,我几乎连本子都没看,我就说好了,我加入了。所以没有谈条件,什么都没有,然后就飞回去美国,接下来我就在电影里头陆续收到他们的本子,我就说很不一样的创作,而且比想象中更大胆,更有空间,所以对我来讲,这个才是我参与的最大的原因。

  阿朵:我是怎么想的,我唱歌来讲,去年我才出歌,是新人了。(嘉宾笑)我从7岁开始登台演出,跳舞。

  陈果:做了这么多年的新人了。

  (嘉宾笑)

  阿朵:但是从唱片是去年,这个怎么讲,首先我是听到说陈果导演监制,我很喜欢陈果导演的电影类型,我很喜欢他的电影,就觉得首先如果我要拍电影的话,如果要拍涉及到影视剧,首先我一定要拍很艺术的,因为我其实在对一个正常人来讲的话,我有很多骨子里很叛逆很不正常的东西,我就希望通过艺术电影来表现出来。所以再加上后来因为有崔健、高晓松,有非常好的公司,这个班子是一个最重要的一个核心,所以我觉得已经不要讲了,反正我觉得这是我的一个非常荣幸的事情,对于我演艺事业非常好的开始。

  陈果:都是一些不正常的人。

  (嘉宾笑)

  主持人赵宁:我听两位美女说,她们对这部片子自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这部片子带给各自很大表演上的提升。想问问陈果监制,在这个短片中,两位美女的心愿能够一偿吗?

  陈果:这个电影是短片跟一般的正常电影不一样,她们的压力不大,当然不是说她不会有发挥,因为她这一类型的电影,本身它的创作过程就是一种很好玩的事,很好玩,那你就当成一个这么一个心态去加入,其实加入里面,这几天,他们走戏的时候,也是在创作,我觉得这个好玩,所以跟别的一般电影完全是不一样的。不一样的东西,因为我拍的东西跟别人都有一点不一样,都是有一种我们说得不好听,有一点反制度,有颠覆性的东西,如果你不做,都是看正常的东西不好看,我觉得现在网络也好,资讯又这么发达,多一点东西给观众选择是很好的。

  主持人赵宁:总结几个网友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桃色》的监制是陈果您,这部片子章小蕙和那部片子是不是有不一样?

  陈果:当然不一样,《桃色》那种东西,当然没有上,你们也看过碟,露两手给你看,那不一样。

  (嘉宾笑)

  主持人赵宁:那章小蕙给大家看看。

  (章小蕙站起来)

  (嘉宾笑)

  主持人赵宁:这部短片没有把章小蕙这么性感的一面表现出来吗?

  陈果:还不能吧。

  陈伟明:限制吧。

  (嘉宾笑)

  陈果:网络上面有性感的东西,但是不是那么暴露的。

  章小蕙:我觉得因为是两位电影,崔健跟高晓松,所以我来当一个演员的时候,我的期望就像音乐人所说的一个在一块演奏,没有准备的,兴致来了,很现场,很多突发的,即兴的表演,所以我把整个短片看作一个即兴的发挥。

  崔健高晓松执导 值得期待

  主持人赵宁:因为两个导演都是非常出名的音乐人,这部短片是不是音乐的元素特别的强烈?

  陈果:我看高晓松那个多一点。

  章小蕙: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

  陈果:可能感觉多一些。崔健是故事方面比较好玩,他也有,其实这个有没有关联,其实不重要,重要是这两个导演,音乐导演怎么发挥他们过瘾的一面,好看的一面,这是最重要的,跟不跟音乐有关系无所谓。

  阿朵:只不过两个人音乐不同,一个是摇滚的,一个是民谣的,那种唯美方式。

  主持人赵宁:你本身是歌手,马上做演员这部片子对你来说是不是特别适合?

  阿朵:蛮适合的,跟那个角色蛮适合的,因为我生活中就有点那样子(笑),有共性,音乐是讲究一个节奏,电影也是有节奏在里面的。

  章小蕙演钢琴家 和阿朵矛盾重重

  主持人赵宁:我跟网友一样,还有点晕,不太明白这个故事大概是什么样子,能不能简单给先勾勒一下,我们知道很多灵感会在之后涌现?简单介绍一下。

  陈伟明:这个问的比较难。

  (嘉宾笑)

  章小蕙:我来说,我扮演一个钢琴家,这个是中国唯一让我能透露的事情。我为了去扮演那个钢琴家,第一我就剪短所有的指甲,不涂指甲油,去上课,钢琴家比赛的态度,他们的气派,他们的大将之风,我真的是上了一堂非常好的课。

  主持人赵宁:是这样,阿朵能透露一点吗?

  阿朵:我能透露的是我跟小蕙是死对头了。很较劲的两个人。非常较劲,那种较劲也许是身体上的,也许是心理上的,都会有。

  章小蕙:反正女生爱看的。

  阿朵:对手戏。

  陈伟明:很酷的一个电影。

  主持人赵宁:两个主演都是女性,是不是以女性为主?

  陈伟明:对。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有这样的考虑?

  陈果:我觉得女性本身有伟大的一面。也有好看的一面,美丽的一面。我觉得观众的吸引力还是喜欢看美女,这很正常。如果找男人来演,男人的戏不是没有过,一般来讲比较弱。

  三分钟 怎么表现冲突

  主持人赵宁:我们几位聊的热火朝天的,我们接入一位高科技的用户,IVR的用户。

  可能是陈果导演一反问,他就害怕,不敢说话了。我们知道毕竟短片时间上面是有限制的,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显示女主演人物冲突,是不是有很大的难度?

  陈果:这个导演很重要。

  陈伟明:刚才你前面讲了,短片对导演相当有挑战性,在短短的时间内把故事讲清楚,又要抓住观众,对崔健也好,对高晓松也好都有很大的挑战性,PK(嘉宾笑),我们找了两个导演来PK。

  陈果:短片有很多种,比如几十分钟讲一个故事,这一类型三分钟,有点像广告式的,广告怎么用短短的时间,一分钟,太贵,都拍15秒,用这么短的时间内拍。

  IVR用户:你好。我想问章小蕙一个问题。

  章小蕙:你好。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