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张柏芝新浪聊《无极》:我和倾城很相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2:25 新浪娱乐
张柏芝新浪聊《无极》:我和倾城很相象(组图)

张柏芝新浪聊《无极》:我和倾城很相象(组图) 张柏芝新浪聊《无极》:我和倾城很相象(组图) 张柏芝新浪聊《无极》:我和倾城很相象(组图) 张柏芝新浪聊《无极》:我和倾城很相象(组图)
张柏芝新浪聊《无极》:我和倾城很相象(组图)
真人同样绝色倾城 微笑回答问题 人面桃花 侧面同样完美
张柏芝新浪聊《无极》:我和倾城很相象(组图)

张柏芝新浪聊《无极》:我和倾城很相象(组图) 张柏芝新浪聊《无极》:我和倾城很相象(组图)
张柏芝新浪聊《无极》:我和倾城很相象(组图)
开心大笑 美人如画颜如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张柏芝新浪聊《无极》:我和倾城很相象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耗时三年倾力打造传奇巨制《无极》于12月12日在北京全球首映,导演陈凯歌、主演张柏芝、谢霆锋、张东健、真田广之、刘烨、陈红齐集北京出席首映活动。主演张柏芝在首映新闻发布会后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亲密接触畅谈《无极》。

  主持人马骧:现在我们请来的是张柏芝

  张柏芝:大家好,你好。

  主持人马骧:很多新浪网友从网页上都看到了倾城的造型,今天没有穿这个出席发布会。

  张柏芝:没有,希望那部电影大红大紫,穿红色了,我在戏里面都是演王妃的角色,穿的衣服都是很高贵的。

  主持人马骧:这种自由飞翔的感觉,在拍戏的时候和拍戏之后是不是都很难忘。

  张柏芝:我觉得是永远忘不了,她遇到的事情跟我都特别像,使我觉得她就是我,我就是她,联系在一起的。

  主持人马骧:你说你们俩遇到的事情,很像,我们大部分观众还没有机会看这部影片,我们在看的时候您能给我们点一下吗?哪些是很相似的

  张柏芝:她很有自己的性格,她不管其他人怎么想,她很勇敢,如果她确定要做一件事情的话,她会不顾一切,天不怕地不怕,那就是张柏芝,对于爱情方面,她跟我也是一样的,不顾一切,要爱就爱,全身投入百分百去爱一个人,另可死也要爱到底,这样的,我觉得她跟我很像的。

  主持人马骧:就像我们看到的,可能在片中的角色和生活中这样的性格都会遭遇到很多麻烦,或者是遭遇到一些非议,在片中倾城的结束是什么样的,对于你自己的生活中的选择会不会有影响?

  张柏芝:戏里面的倾城就是之前她坚持到底,很勇敢,面对很多事情,最后他真的得到自由自在,我也很希望,因为现在我也是跟倾城一样,坚持到底去坚持我自己的梦想,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像倾城一样,总有一天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飞到哪里有可以,完全把自己之前担心的事情都释放出来。

  主持人马骧:这种自由的感觉是你拍《无极》最大的收获吗?

  张柏芝:最大的收获有很多,关于拍片也有,但是最大的收获是我跟工作人员啊,演员啊,还有导演,和他们之间的友谊,我们做了好朋友,那才是我最大的收获。

  主持人马骧:真田广之说过陈凯歌是一个又严厉又认真的导演。认同吗?

  张柏芝:是啊,他认真工作的是非常严格的,很完美,不工作的时候就是一个大男孩,大孩子,我非常欣赏他,他可以在不同的时间里做不同的角色,他分配得很好。

  主持人马骧:很多媒体,包括网友对我们刚才谈到的激情戏都很关注,除了这个之外,如果你给网友推荐的话,会推荐哪些情节?

  张柏芝:激情也没有,只是脱一下衣服就没有了,每场戏其实都很重要,最重要是留意张柏芝在里面演倾城的时候的眼神。可以告诉大家,那个倾城到底在想什么,还有看她很有性格的感觉。就可以了解张柏芝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主持人马骧:最后能不能祝我们新浪的网友新年快乐。

  张柏芝:大家好,我是张柏芝,祝新浪的网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还要支持《无极》,让我们的票房越来越高,谢谢!

  主持人马骧: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