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张东健聊《无极》:昆仑表现的是一个纯粹的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2:58 新浪娱乐
张东健聊《无极》:昆仑表现的是一个纯粹的爱情

张东健聊《无极》:昆仑表现的是一个纯粹的爱情 张东健聊《无极》:昆仑表现的是一个纯粹的爱情 张东健聊《无极》:昆仑表现的是一个纯粹的爱情 张东健聊《无极》:昆仑表现的是一个纯粹的爱情
张东健聊《无极》:昆仑表现的是一个纯粹的爱情
帅气亮相 电眼杀手 聆听提问 英俊硬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张东健聊《无极》-昆仑表现的是纯粹的爱情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耗时三年倾力打造传奇巨制《无极》于12月12日在北京全球首映,导演陈凯歌、主演张柏芝、谢霆锋、张东健、真田广之、刘烨、陈红齐集北京出席首映活动。主演张东健在首映新闻发布会后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亲密接触畅谈《无极》。

  主持人马骧:各位新浪网友,接下来我们访问的是张东健,你好。

  张东健:你好。

  主持人马骧:中文很标准啊,还会更多的吗?

  张东健:大家好,我是张东健。

  主持人马骧:很高兴见到你,张东健有很多很丰富的方面,这次饰演《无极》中的昆仑,你展示的主要是哪方面?

  张东健:《无极》里面有很多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对人类的不同的感情,昆仑表现的是一个纯粹的爱情,所以我是按着人物的性格来表达的。

  主持人马骧:昆仑在你心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张东健:昆仑这个人对爱情一定要争取的,他自己的爱情表现不出来,但是还是一个充分给予的性格。

  主持人马骧:我们新浪的网友都非常喜欢你,你会给予我们这些新浪的网友一些什么?

  张东健:感谢这么多影迷的支持和爱护,非常感谢大家,以后要继续好好地拍好的电影,给影迷和观众最好的回报。

  主持人马骧:我们想通过你知道,你看到的韩国的媒体对你出演的《无极》有什么样的评价?

  张东健:《无极》是和全世界的优秀导演和明星合作的,韩国的观众很期待《无极》这部电影,韩国刚好1月底也要上映,大家也很等待。

  主持人马骧:如果面对我们的镜头,展现一个你觉得能够代表昆仑的形象,会是什么?

  张东健:其实你们现在看到的我的形象就是昆仑。

  主持人马骧:新年快到了,是否中文水平已经进步到能用汉语和我们新浪的网友说一声新年快乐。

  张东健:新浪网友新年快乐!

  主持人马骧:非常好,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我们陈导召集了这么多的演员拍《无极》,每个演员都会谈对导演的感受,你觉得陈导在拍戏过程中有没有让你觉得严厉过头,接受不了的时候?

  张东健:有一些人感觉到导演在现场发脾气,其实他不是发脾气,其实导演都会有和演员说戏的时候,可能外面的人觉得导演发脾气了,说太严格了,还是怎么的,这些其实对演员的帮助都很大,所以他的严厉不是很可怕的那种,就是帮助演员的。

  主持人马骧:我来之前有一个网友特别让我问一下,你的大片《台风》马上要上映了,而且上映的时间和《无极》特别相近,你怎么看?

  张东健:《台风》原来是在韩国是和《无极》现在差不多同时上映的,但是现在《台风》改到明年一月底,《无极》也是在一月底,这样也很好,可以让观众同时看两部戏,希望大家都喜欢这两部戏剧,这个都倾注了我的很大的心血去拍摄的这两部戏。

  主持人马骧:谢谢张东健!

  张东健: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