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非常女 非常嫁》(2005年12月16日15:04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7:49 CCTV-6
《非常女非常嫁》(2005年12月16日15:04播出)

《非常女 非常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女 非常嫁》

  峨眉电影制片厂出品

  编剧:家惠

  导演:啸川

  主演:吴大维、祁艳、田海艳、丁怡

  故事梗概

  家蕙、吴芹、米雪是三个死党好友。除了个顶个的娇艳靓丽、青春无敌外,三个人的性格和对爱情的期望,是那么的截然不同。家蕙是环球丽人美食专栏的作家,除了对各种美食有着情有独钟的爱好外,爱情在她看来就是一盘精美的甜点,尽管色香味俱全,但吃多了也就没有任何的味道。所以,家蕙对爱情是恐而远之。吴芹是一个十足的幻想天使,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嫁个有钱人,进入豪门贵族,过着像米雪一样衣食无忧的生活。为此,吴芹在追求爱情的路上,可谓是手腕使绝、机关算尽,但每次出击都是无功而返。相对于家蕙和吴芹,米雪应该是幸福,也最应该知足的一位。靠着家蕙的哥哥、自己的老公是公司的老板,有的是花不完的钱,米雪的日子已经是置身于吴芹所梦想的天堂。但正因为如此,米雪却以老公家齐忙于工作,疏忽浇灌爱情之花为由,红杏出墙,和一个叫邵东的酒吧舞男搞起了婚外恋。

  米雪的红杏出墙,无意间让家蕙撞见,但为了不出卖朋友,家蕙只在哥哥面前提醒他注意,谁知道哥哥家齐是英俊潇洒、事业有成、对自己绝对自信的那种,对于妹妹家蕙的好意提醒,根本不当一回事,依然故我地对老婆米雪一万分的疼爱有加,直到米雪提出和邵东分手,不甘心只做一颗“口香糖”的邵东给家齐寄来一大堆照片,家齐才从最初的坚信中清醒过来,不容商量地把米雪赶出了家门。米雪得到应有的惩罚,幻想天使吴芹的处境也好不到哪儿去。在认定一个叫李壬的现代经典化装品有限公司总裁后,吴芹的出击手段可谓厚颜无耻,但正如她以前的出击结果一样,任何一个男人也不会钟情于她那眼中只有金钱的花痴。

  米雪和吴芹的爱情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遭受着巨大的创伤时,家蕙却意外的迎来了爱情的丘比特神剑。出于对

美食的共同偏好,家蕙邂逅了吴芹可望而不可及的李壬。李壬也是一个把吃当作除工作以外全部兴趣的成功人士,认识家蕙后,李壬的心中第一次产生渴望爱情的冲动,这种冲动随着吴芹的无理纠缠,变得越来越强烈,直到最后坦然表白,并得到了家蕙的爱情。李壬选择了家蕙,家齐在对米雪实施一场情感报复后,娶
新娘
子一般地把米雪接回了家,剩下了做梦都想嫁个有钱人的吴芹和被米雪甩了的邵东。事已至此,自感是“同为天涯沦落人”的吴芹和邵东,同病相怜,结成一对沦落鸳鸯。

  精彩视点

  梦想和现实总是在有意无意间捉弄追求幸福爱情的人们:她已为人妇、生活美满,却红杏出墙;她事业有成、苛求完美,却收获意外;她天生幻想,追求奢华,却竹篮打水。在一场寓意深刻的故事后面,她们的结局,值得每一个追求幸福爱情的人们引以谨记。

  影片的主演吴大维以其英俊潇洒的外形和主演的电影《我有话要说》、《今夜星光灿烂》、《霸王别姬》、《独自等待》、电视剧《千年之恋》、《刑警故事》等影视作品,深受大陆观众喜爱,自不必细说。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主演祁艳。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她从学校毕业后的最初几年,名气并不太大,甚至不少的观众根本没听说过祁艳的名字,但随着电影《大漠恩仇》、电视连续剧《弘一大师》、《刘胡兰》、《凤求凰》、《新月格格》、《为了明天》、《台北-香港-青岛特快专递》、《幕起幕落》、《无雪的冬天》、《长在红旗下》、《爱在深秋》、《精武英雄》、《霍元甲》、《断仇谷》等影视作品的次第播出,祁艳这个大连来的姑娘开始走入观众的视线,并以其日渐成熟的演技和深厚的文化功底,让越来越多的观众所接受。由于祁艳长得“面宽”,除了接演青春美少女外,祁艳还会偶尔接些高龄女人的角色挑战自己。本片《非常女 非常嫁》拍摄完毕后,祁艳参与了刚开机不久的30集电视连续剧《三揭皇榜》的拍摄。

  12月16日 15:04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