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情癫大圣》首映 谢霆锋最爱阿Sa猪扒女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7:16 新浪娱乐
《情癫大圣》首映谢霆锋最爱阿Sa猪扒女造型

《情癫大圣》首映谢霆锋最爱阿Sa猪扒女造型 《情癫大圣》首映谢霆锋最爱阿Sa猪扒女造型 《情癫大圣》首映谢霆锋最爱阿Sa猪扒女造型 《情癫大圣》首映谢霆锋最爱阿Sa猪扒女造型
《情癫大圣》首映谢霆锋最爱阿Sa猪扒女造型
谢霆锋和小浪人在一起 童心未泯的谢霆锋 刘镇伟畅所欲言 刘镇伟说话爱打手势
《情癫大圣》首映谢霆锋最爱阿Sa猪扒女造型

《情癫大圣》首映谢霆锋最爱阿Sa猪扒女造型 《情癫大圣》首映谢霆锋最爱阿Sa猪扒女造型
《情癫大圣》首映谢霆锋最爱阿Sa猪扒女造型
谢霆锋和刘镇伟 谢霆锋抚弄小浪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最喜欢阿Sa猪扒女造型

  主持人:谢霆锋,阿Sa在里面有三个造型,一个是宇宙女战士,还有一个是天使,还有一个是世纪猪扒女,你最喜欢哪个?

  谢霆锋:世纪猪扒女,我对她那么熟,我要对着她,我感觉她就是阿Sa,会影响到我对她的亲切感。我对着那样一个人,我就要重新衡量她是谁,因为我们现实生活中不可能有那么多妖怪走来走去,重新有一个感觉,建立在一个新的幻想。我是真的觉得她可爱,我希望她永远保留在这个状态里面。

  主持人:你这是第一次和刘镇伟导演合作吧,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谢霆锋:其实和他拍戏并不只是拍戏,是拍自己几个月的人生经历,而且会把你心里面的好或者是不好,真的是包袱挖出来,他很喜欢帮你扔东西,他发现了以后,就是说这个不要,那个留着,那个不要。

  主持人:具体呢?

  谢霆锋:就是一个回忆,每个人都有一些回忆,有一些是提醒自己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有一些是开心的,有一些会让你很沉、很重。他就像心理学家帮你扶起来,拍拍屁股,继续走。他就像一个很可靠的前辈。有一些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跟他说,除了乌龟,因为我觉得乌龟那个壳像一个保密的箱子一样,我跟它说了他就不会说出来。

  刘镇伟:我是老乌龟。(笑)

  主持人:说到乌龟我想到龟丞相,其实整个片子看下来,发现有好多演员,但是如果不仔细就很不容易发现出来。

  刘镇伟:元华在戏里的那个龟丞相的角色非常好。

  主持人:那段表现得怎么样,过瘾吗?

  谢霆锋:那段戏对我来说在演绎的时候是很困难的,其实对白就是对白,但是你要拿捏好,而且肢体上的表现是最明显的,因为要配合得很快。就是我们彼此互动。

  主持人:除了龟丞相,还有字幕上打着钟镇涛,他在哪里?

  刘镇伟:他变了很多样子。

  主持人:你当时为什么要给佛祖这么多造型?

  刘镇伟:其实我心里面想,佛也好,菩萨也好,他们是千千万万个像,他们应该是有很多很多的假像。

  主持人:玉皇大帝给人的感觉很怪啊。

  刘镇伟:为什么?

  主持人:跟我们看《西游记》的感觉不一样。

  刘镇伟:当时我跟他们说,天宫里所有的人都是女的,只有玉皇大帝是男的,他们觉得很正常,一个男人在天宫里有这么多女人。

  久石让天马行空创作《情癫大圣》音乐

  主持人:《情癫大圣》除了影片拍得很漂亮以外,就是音乐很美,当时为什么想到让久石让来做这个音乐?

  刘镇伟:我觉得这个戏,他以前和宫崎骏的合作都是很天马行空的,最后一场音乐是谢霆锋和阿Sa合唱的,那天我再听的时候,我觉得也是很好,因为他们已经合作了很长的时间了。

  主持人:谢霆锋你说说当时你唱这首歌是怎么样的心情?

  谢霆锋:这个也不容易唱,毕竟要配合两个人的戏,因为自己也写歌,但是当你是对着一个你自己也很崇拜,也知道是非常有实力的一个前辈的时候,我还是会和平常不一样的,跟平常录音的状况不一样的。

  主持人:在片子里就演唐三藏一个角色吧?

  刘镇伟:对。

  主持人:我害怕还有别的角色看不出来。

  刘镇伟:笑,没有了。

  主持人:好的,谢谢两位。新浪的网友,今天的聊天就到这儿了。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