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大片年度盘点:大片热闹登场冲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9:07 新浪娱乐

  作者:柯尔特

  冬藏(十二月):火热寒冬,更待来春

好莱坞大片年度盘点:大片热闹登场冲奥(组图)
《纳尼亚传说》:最热闹的“魔兽世界”

  年节味浓郁的冬季里更增添了一份喜庆劲。“热闹”成了这个冬天里的关键词,与我们这个世界平行的纳尼亚王国里在来了四个避难的小孩之后,大打正邪之战;先前为女权而斗争的塞隆则换上一身性感的紧身衣跑到了未来社会除恶惩奸;史蒂夫·马丁则带着满堂的儿女与另一大户人家大闹其旅游胜地来了;“吉姆·凯瑞夫妇”为了盘中的美味、为了宽敞的别墅、为了名牌汽车、为了空空的腰包……更是变身大盗奋勇作奸犯科;老牛仔凯文·科斯特纳与安妮斯顿上下两代女人则闹起了美版“啼笑姻缘”;更加热闹的则要数来自南太平洋神秘岛屿上的巨大黑猩猩则一股劲地为了追求爱情与自由,跑到了30年代的纽约城与人类的飞机大炮大打出手,昏天黑地怎堪了得。

好莱坞大片年度盘点:大片热闹登场冲奥(组图)
《断背山》:儒士导演李安打造的饱受赞扬的同志情感片

好莱坞大片年度盘点:大片热闹登场冲奥(组图)
《艺伎回忆录》:两任某女郎纷纷冲击奥斯卡

  事实上,此时除了以上这些“节日食品”之外,更多让人“垂涎”的还是那些瞄准来年奥斯卡的大师级作品:曾染指最佳外语片的华人导演李安的《断背山》,中国女星云集的国际级制作《艺伎回忆录》,夏季引发“世界大战”却遭遇滑铁卢的斯导的年终力作《慕尼黑》,还有就是同样揭中东伤疤的乔治·克鲁尼的《辛瑞纳》。所有这些“深度”影片在此短暂的节日期间与观众混个脸熟之后便都“偃旗息鼓”般地憋足了劲,待在来年阳春三月、山花烂漫时能笑傲群芳地享受好莱坞电影最高荣誉带来的不尽喜悦之情……

[上一季] 春播 夏长 秋收 冬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