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三届法国电影展专题 >正文

第三届法国电影展映影片:《我的模特生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20:39 新浪娱乐
第三届法国电影展映影片:《我的模特生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三届法国电影展映影片:《我的模特生涯》

 

第三届法国电影展映影片:《我的模特生涯》

  《我的模特生涯》

  FRANKIE

  导演:法比亚娜·贝尔多(Fabienne Berthaud )

  体裁:正剧

  长度:1小时28分

  拍摄时间:2003

  出品公司:7e Apache 电影公司

  发行公司:MK2

  法国公映时间:2006年3月1日

  编剧 :法比亚娜·贝尔多

  故事梗概

  在职业生涯的尽头,一名年轻模特感受到种种幻灭。佛朗基26岁,她来到了一家疗养院,希望调整恢复。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电影采取倒叙的方式,佛朗基回忆了让她受伤和沉沦的生活经历,在这样的生活里她完全迷失了自己。风光的时装界也并非人们想象的那样……

  关于演员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让尼克·格拉武利纳( Jeannick Gravelines), 布利特·卡迪雍(Brigitte Catillon)

  关于导演

  法比亚娜·贝尔多是电影导演,编剧,摄像师,道具师,服装师。

  《我的模特生涯》是法比亚娜·贝尔多在拍摄《行尸走肉》(Chair en vie,1999)之后的第二部电影。

  法比亚娜·贝尔是电影电视戏剧演员,同时也是小说家。1994年,她出版了第一部小说《伪君子》(Cafards)。1998年,她合作执导了自己的第一部短片《圣诞团聚》(Noël en famille),由玛蒂尔德·塞涅(Mathilde Seigner)主演。1999年,她出版了第二部小说《暗无天日》(Mal partout),随后又出版了《以我为例》(Moi par exemple)。长片电影《我的模特生涯》源自于她关于青年模特和时装界的记录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