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霍元甲》首映 主演董勇畅谈拍片感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38 新浪娱乐

  于仁泰:因为我自己拍电影,我想电影比我们更长命,因为我们死了以后,我们的电影也会放,我们的下一代也要放,那么当你有机会拍一个电影的时候,你就尽量去用心,每一个方面,每一个东西,我们都做最最好的。所以这是我一直拍电影,我要求积极也是这样的,有的时候我就去烦杰,我说这场戏不行啊,我们马上要谈一谈,所以杰每次都是把他的门打开,每次我一拍五分钟我就去找他,我们要谈谈这场戏,他说我们的对白都记了,现在全要改,他说没关系,我们要最好的,袁和平也被我烦了很多,我们常常都说,杰,去打得狠一点,好看一点,我自己也觉得有机会拍一个电影是很艰难的,所以一定要求自己也很高。

  李连杰导演也说了一些感想,其实有很多话,不能占用大家太多的时间,我这个主持也不知道做得怎么样,因为一般的记者招待会,新闻界的朋友都不大喜欢问什么,因为都留在专访问,如果有什么问题留在专访问,我继续答,我尽量做好这个临时记者,谢谢大家!

  李连杰:其实在我和导演的心目中要拍一个电影,大部分人心目中霍元甲是一个民族英雄,但是我们俩探讨的时候觉得,民族英雄在我们心目中都是很完美的,但是我们历史中有一个伟人评价说,如果将来有人给他评价是四六,他就很开心了,霍元甲先生在我们的心目中也希望做一个人,而不是神,他可以犯错,他在人生过程中一定有各种各样的缺陷,但是我们希望拍一个很真实的故事,在我们选择演员的时候,导演的要求就是,不要找为了名气而找这个演员,因为他的知名度而有商业价值而找他,一定要找最适合这个剧本的人而找他,当然我们的导演选择了警察专业户,扮演霍元甲,从童年到成年的好朋友董勇

  李连杰:我觉得这是导演选的,不知道观众满不满意,但是我看到他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是一个很可信的中国人,从骨子里都有那种纯朴的中国人的感觉,和那种自信,和我们的人脉。董勇讲讲你为什么接这部戏?

电影《霍元甲》首映主演董勇畅谈拍片感受

电影《霍元甲》首映主演董勇畅谈拍片感受 电影《霍元甲》首映主演董勇畅谈拍片感受
电影《霍元甲》首映主演董勇畅谈拍片感受
李连杰和董勇拥抱 董勇勇畅谈拍片感受
电影《霍元甲》首映主演董勇畅谈拍片感受

电影《霍元甲》首映主演董勇畅谈拍片感受 电影《霍元甲》首映主演董勇畅谈拍片感受
电影《霍元甲》首映主演董勇畅谈拍片感受
女主角孙俪清纯亮相 李连杰、于仁泰和孙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董勇:能拍《霍元甲》要感谢两位女人

  董勇:大家好,我是董勇,我想先说一下,四个月的辛勤劳动,一千多人的付出,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饕餮大餐,《霍元甲》。我在这里想感谢导演,感谢李连杰,如果不是他们对我的钟爱,我也不可能今天可以站在这个台上,和他们一起来分享《霍元甲》的成功,我觉得我们已经成功了,因为我们已经说了我们自己心里想说的话。

  感谢完导演,感谢完李连杰,我想感谢两个女人,一个女人是我的经纪人,还有一个女人就是我太太,为什么呢?因为我当时脑子有一点问题,就是当我的经纪人说,有一部影片叫《霍元甲》,他们想找你去演,我确实是高兴了一下,我还以为他们让我演霍元甲,我想我马上去锻炼身体了,我要找一个武术老师教我一些迷踪拳什么的,当他们告诉我让我演农劲荪的时候,我说谁演霍元甲,他们说是李连杰,我说女的还有什么,他们说还有一个美女,我说我去干吗,我以前都是警察,我回去演电视剧,演警察就可以了,何必要演一个商人,他离我那么远,还要很肥,带金丝边眼镜的,每天还要摇扇子,最重要还要剃光头,我小的时候,妈妈就告诉我,把我的头睡坏了,睡成橄榄形。这时候我的经纪人就说,你不要想你演了戏是什么样子,你就想你看到一部大片是如何如何,你知道他们是如何制作的吗,你参加了这个影片的拍摄,你就知道一部大片是如何制作的,这对你将来的演绎生涯是很有帮助的。我回家就跟我太太说,我要不要去,她说你拍了那么多年的电视剧,家里一套碟都没有,我太太说你为什么不留资料,我说这些留不下来,因为过去的就过去了,她说你拍完《霍元甲》以后,这可能就是你的一个记忆,你将来可以拿出来,给儿子们,孙子们说,爷爷拍过一部戏叫《霍元甲》,拿去看看,还值得看,所以我感谢这两位女士,如果没有她们,我今天可能不会站在这儿,也感谢导演,感谢李连杰。

  我想对导演说一个词,我们拍摄的时候,有媒体问我,对导演有什么印象,我说两个字,别的我说不出来,敬重,我非常敬重导演。导演他可以从香港一直发展到美国,到今天,他每天都面带着微笑,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每天面带微笑,我太敬重他了,他每天面带微笑面对每一个工作人员,他每天也是早九点晚九点的工作,我不知道我到了导演的时候,还能不能做到像导演一样每天面带微笑,我不知道,还有李连杰,也有媒体问我,你对他什么感受,我原来想说慈祥,后来想了不行,他还年轻,最后想出一个词,这个词应该用在女人身上,但是我觉得用在他身上也很合适,叫善良,他的善良不是很简单地说几句,你辛苦吗,你累不累啊,你要不要喝杯水啊,要不要坐会儿啊,不是这样的,他的善良是他给全场的工作人员一直在鼓劲,我觉得这是最大的善良,因为我看到他每天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微笑,打招呼,进入场地,从早九点打到晚九点,打完了以后,和工作人员打了招呼以后,微笑着回去,但是我们知道,他拉开车门是这样下车的,(比划),腿都不能动了,他给每一个工作人员,一千多名工作人员带来的是信心,这个信心我觉得是最大的善良。

  李连杰:谢谢,如果你这样说的话,我也非常感谢,我觉得这其实是中国人的美德,我希望每一个中国人的美德都可以传递到周围的每一个邻居,朋友,这是我们民族的美德。

  董勇:谢谢!

  李连杰:一个电影,如果光有男主角,没有女主角,就很难拍下去了,就像我们人类的生活,如果光有男性没有女性,一百年后,人类就结束了,所以我觉得,在我脑海中一开始就有了霍元甲前半身的感悟,因为我自己也曾经走过那样的人生道路,后半生我似乎心目中也有模糊的印象,但是中断,完成没有,导演带着一批编剧,花了17天的时间写了这个剧本,现在我们要请我们的女主角,孙俪小姐。

  孙俪:我对“月慈”情有独钟

  孙俪:各位媒体大家好,我是孙俪,很高兴今天参加《霍元甲》的新闻发布会,这部戏拍了将近有四个月,虽然我里面的戏份不是特别多,但是我还是对这个角色情有独钟,感谢导演,感谢制作方,感谢各位,给我这个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