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香槟查理》(2006年1月28日 14:43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8:31 CCTV-6
《香槟查理》(2006年1月28日14:43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槟查理》(加拿大)

  Champagne Charlie

  编剧:罗伯特•杰弗林、杰奎林•来弗罗

  导演:阿兰•伊斯特曼

  主演:休·格兰特、迈根·盖勒格、迈根·法洛斯

  故事梗概

  查尔斯出生在法国的一个香槟酒制造世家,环境的熏陶使他对香槟酒情有独钟。但天有不测风云,一场疾病使不满十岁的查尔斯失去了父亲。母亲为了继续家族事业,无奈之中,找来了查尔斯的叔叔亨利帮忙。但亨利因为当年向查尔斯的妈妈求爱遭到拒绝一事仍旧耿耿于怀,作为报复,他计划着吞食查尔斯父亲留下来的所有财产。

  十五年过去了,查尔斯早已长大成人,并在巴黎的一所大学读书。时值法国最动乱的时期,在一次混乱中,查尔斯救了年轻美貌、但又雄心勃勃的美国姑娘鲍利小姐,两人一见钟情,坠入爱河。

  为了把父亲遗留下来的事业重新从叔叔手中夺回来。查尔斯不得不暂时告别心爱的爱人,回到家乡,但不久便传来了鲍利结婚的消息。查尔斯悲痛欲绝,随后也与深爱他的表妹路易斯结了婚。婚后的查尔斯一心料理自己的酒厂,为了能够顺利地在美国推销香槟酒,作为交换条件他答应为法国政府传送秘密文件,而他自己也成为了美国上层社会的交际名流。在一次聚会中,查尔斯意外地遇到了鲍利,两人旧情复燃。但没多久,鲍利为了维护美国南方的奴隶制度回到了家乡,二人再次分手。

  而此时,查尔斯也为酒厂出现的危机四处奔波。一个偶然的机会,查尔斯得知鲍利的家乡正遭受美国北方部队的攻击,他不顾生命危险冒死赶到那里,却不幸被当地的军官抓进了监狱。在监狱中,查尔斯饱受折磨,在妻子路易斯的一再努力下,法国政府出面交涉,释放了查尔斯。通过鲍利的表弟,查尔斯与她再次相见。虽然此时美国北方统领南方的大局不可扭转,但鲍利仍旧不听劝告,一味沉浸于复辟南方奴隶制度的幻想中。

  心灰意冷的查尔斯毅然离开了一意孤行的鲍利,重返家园,与妻子和家人团聚。但此时家里的情况极其困难,酒厂面临着被亨利叔叔收购的危险。就在全家人为此事愁眉不展的时候,一个曾经被查尔斯资助过的商人及时出现,解了酒厂的燃眉之急。亨利叔叔的阴谋破灭了,查尔斯一家顺利地度过困境,而香槟酒厂的生意也再度兴旺起来。

  精彩视点

  影片的男主角休·格兰特是英国最具实力的影星之一,曾就读于鼎鼎大名的牛津大学。22岁那年,休·格兰特出演了他的处女作《牛津之爱》,首次触电荧幕,从此以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他曾出演过《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理知与感情》、《山丘上情人》、《诺丁山》等多部著名影片,并凭借在电影《墨利斯的情人》中的精彩演技,一举夺得1987年的威尼斯影帝。在《香槟查理》这部长达3个多小时的上下集电视电影中,休·格兰特成功地塑造了查尔斯这个角色,而其在片中英俊绅士的扮相也笼络了广大影迷的心。

  1月28日 14:43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