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爱美之心》(2006年2月1日6:24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01 CCTV-6
电视电影《爱美之心》(2006年2月1日6:24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美之心》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3年出品

  编剧:周煜

  导演:朱民

  主演:刘子枫

  故事梗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外在的美是暂时的,内在的美才是一个人真正应该拥有的,即将到丽江美容美发学校任副校长的师渡江就用他的一言一行向同学们展示着真正的美。

  丽江美容美发学校本应是一个打造美的艺术殿堂,可在这里却找不到真正的美,散漫的学生、脏乱的环境,无一不让女校长江名利感到头痛,再加上因卫生间漏水给楼下邻居造成损失而产生的纠纷,她一下子变得束手无策。

  师渡江原是造船厂的厂长,有着极其丰富的管理经验,是一名实干家,虽然到了享受安逸的年龄,他却不甘寂寞又找了这份工作,可即将上任的他怎知道摆在面前的是个烂摊子。为能对这个陌生的环境有进一步的了解,他以独特的方式和身份提前进入了这个新的工作环境。

  江名利把他错当成了清洁工,师渡江也将错就错,走进了最脏的地方,因为他知道只有在最底层才能看到事物的真实一面。他开始忘我的工作,闲时还到教室做旁听生,可换来的不是同情,没有人珍惜他的劳动成果,反而同学们时常取笑他,使他置于尴尬的境地。然而他平静的反映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久而久之同学们都受到了他的感染,最顽皮的同学丁亮也改变了许多坏习惯。

  在他的努力下,

丽江美容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的身份也随之被公之于众,师渡江当之无愧的座到了副校长的位子上。看到学生们在美容美发大赛上获奖,他的脸上充满了灿烂和自豪。

  2月1日 6:24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