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邦女郎--Ursula Andres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5:28  新浪娱乐
资料:邦女郎--UrsulaAndress


  

资料:邦女郎--UrsulaAndress

 

资料:邦女郎--UrsulaAndress

 

资料:邦女郎--UrsulaAndress

  姓名:Ursula Andress

  生日:1936年3月19日

  出演007影片:《诺博士》(Dr. No) 1962年

  形象速写:Honey Ryder饰演者Ursula Andress ,一位穿着性感比基尼的拾贝者。相对于前面两位的昙花一现,Honey一直坚持到影片结束,而且自一出现便与邦德并肩作战,因此被认为是真正的第一任邦女郎。对这一位邦女郎的评价向来是所有邦女郎中最高的,所有关于007的纪念性文章都会提到这位哼着小调从海里冒出来的天使,因此关于这一角色就不再赘述了。 1936年出生于瑞士的伯尔尼,关于她的“最性感……”之内的头衔大家都听得耳朵生茧了。她在1967年的“007外传”Casino Royale《皇家夜总会》中也饰演了一个角色,扮相更华丽,但远不如《诺博士》中的“哈尼”令人形象深刻。

  另外,这个史上最著名邦女郎出演Dr.NO的片酬仅为10000美元。1995年当选为《帝国》杂志评出的“电影史上100位最性感影星”。(第53位) ,八卦:据说《诺博士》里的这身白色比基尼是安德丝与导演杨共同设计的。出演哈丽·莱特的片酬是1万美元。007系列的第1集《诺博士》,乌苏拉·安德丝(Ursula Andress)身着白色比基尼出水芙蓉的经典画面,性感撩人的姿态,美艳绝伦的容貌,高挑健美的身材,奠定了邦德女郎在007电影的重要地位,全世界的影迷都知道,只要詹姆斯·邦德出现之处必有美女相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07电影精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