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周末影院《白马飞飞》(2月24日19:3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13 CCTV-6
周末影院《白马飞飞》(2月24日19:30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末影院 《白马飞飞》

  编剧:王星泉

  导演:张子恩

  主要演员:叶晖、苗圃、刘向京、王大治

  故事梗概:

  抗日战争期间,我八路军要建一支骑兵部队,派出连长戚念冰等人前往新疆选马,戚选中了一匹叫飞飞的白马,此马野性难驯,但灵气十足,后经耐心调教,屡立战功。在一场与日军黑森骑兵的激战中,飞飞大显神威,把日军炮兵阵地搅得大乱,我军大胜。

  一次激烈的战斗中,白马为救助负伤的主人,毅然引开搜捕的敌骑而不幸被俘。日军骑兵团首领黑森是个酷爱骏马的行家,他认定飞飞非凡马。为了驯服飞飞,黑森对其软硬兼施,却至终都未能使其屈服,他自己还被踢成重伤,不得已的黑森忍痛将飞飞放生。飞飞挣扎着奔向草原深处,不久就倒了下去,带着不容征服的傲气,长鸣而逝……

  飞飞不事二主绝食而亡,但那巍峨的个性,坚贞的品格却永远激励和鼓舞着为争取民族自由与解放的人们。

  2月24日 19:30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