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范伟哼唱杰伦的《东风破》 爱好是看电影陪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8:15 新浪娱乐
范伟哼唱杰伦的《东风破》爱好是看电影陪儿子

范伟哼唱杰伦的《东风破》爱好是看电影陪儿子 范伟哼唱杰伦的《东风破》爱好是看电影陪儿子 范伟哼唱杰伦的《东风破》爱好是看电影陪儿子
范伟哼唱杰伦的《东风破》爱好是看电影陪儿子
签名照片送网友 看得津津有味 唱到尽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伟:我觉得现在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开博客,博客应该挺神奇的。

  主持人:它不神奇,但特好玩。

  范伟:哪天我看了一个东西,好象北京有个女博客叫李静。

  主持人:是主持人李静吗?

  范伟:不是,对她有一个采访,我觉得她说的一句话,我觉得博客更加神奇,我更不敢碰博客。她说张爱玲说了一句话“人生就像披着一件华美的袍子,里面缀着虱子,博客就像披着这件华美的袍子在太阳底下抓虱子”,太奠定了人家这种境界,所以我面对这种境界,我更不敢碰了。

  主持人:这说点有点悬乎。

  范伟:一说悬了我就不敢碰了,我这个人比较土,面对时尚的东西总是比较麻木,一款衣服总是要流行几年我才敢去穿它。

  主持人:比如身上这件衣服?

  范伟:可能是00新款(笑)。

  主持人:是嫂子给挑的?

  范伟:对。

  主持人:不是00款,我觉得挺新潮的。

  博客这事我提一个小小建议,代表新浪网希望您在新浪网上开博客,把自己的写法或者有写日记的习惯,或者爱想事把自己的心情写在上面,照片可以贴在上面,大家网友包括特别喜欢您的人可以经常在网上看到您怎么想,不是探听您的隐私,是大家分享每个人有意思的生活,您看成吗?

  范伟:成,但是你应该理解我,我们都完美主义者(笑)。

  主持人:我看到我们又有很多UC网友问题递上来,您快速回答一下。

  网友(多情应笑我):老范,你觉得你除了老实人,还能演什么?主持人请报一下我的名字,让我出一下名,谢谢啊。

  范伟:范德彪就不是老实人,挺张扬的。

  主持人:你喜欢哪种?

  范伟:你说戏里的?我喜欢老实人,老崔那种。

  网友:有人说您现在的表演完全是在药匣子的阴影下,您怎么看?

  范伟:我觉得不是这样。范德彪肯定不是药匣子阴影,包括现在老崔,大家现在看到一点药匣子痕迹没有。

  主持人:说到这个网友问题,让我有点小疑问,比如《天下无贼》里面多逗,虽然时间短,大家都记住了,小品大家都乐得不行,心里会不会有些担心,演出电影来以后,大家还没有看之前就想着这个肯定特逗,范伟肯定在这里面特好玩,我要去看,这种先入为主会影响你的电影,影响你的表演,会不会?

  范伟:现在看来我觉得这种担心没有必要,最担心的时候,是在7月的时候,那时候满街喊药匣子,我演的在生活中特别无助的人,杜童军,一点喜剧性没有,大家看完之后觉得这个人很可怜。

  主持人:是不是以后会把自己主要的精力,除了小品之外就放在电影上?

  范伟:我就觉得还是看作品,看人物,哪个东西好,先弄哪个。

  主持人:您有特想演的类型角色吗?

  范伟:没有,面对我特别喜欢的东西我就演。

  主持人:现在拍电影占一年的多长时间?

  范伟:今年还没有电影的计划,这三年都是一年一部电影,一个电影两三个月。

  网友:您说过自己一半时间工作,一半时间给家人。

  网友:听说您说半年的时间都得和赵本山在一块,这时间不够分了,多出去了。

  范伟:一半的时间跟本山大哥合作,一年有一部戏。

  主持人:这半年算上电视剧,也算上小品。

  范伟:05年就是这种状况,05年的上半年,4月份到5月份,拍《芳香之旅》,8月份到10月份是《马大帅》正好半年时间,5个多月,剩下一半多的时间在家里面。

  主持人:06年已经来了,听说了今年这电影还没有定,大概您这一年是怎么安排的?

  范伟:没有什么安排,现在看本子,有合适的本子我就接一接。一般我自己要接东西都是上半年四五月份接一个东西,下半年九十月份,本山大哥有事我就跟他去合作。

  范伟哼唱周杰伦的《东风破》

  主持人:大家有什么期待现在都可以在网上说出来,包括希望看到范伟什么样的表演和什么样的作品,大家都会有希望。在等待大家期待的过程中,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我是看到一个消息,说您特喜欢周杰伦。

  范伟:我儿子喜欢周杰伦。

  主持人:您不喜欢吗?

  范伟:我跟着听一听。

  主持人:听说您还会唱《东风破》。

  范伟:我不会唱,会听。

  主持人:歌词都给您准备好了。“一壶漂泊浪迹天涯难入喉”。您会哼吗?

  范伟:不会,你给我起个头,我试试。

  主持人:“一壶漂泊浪迹天涯难入喉,你走之后酒暖回忆思念瘦,水向东流时间怎么偷”。

  范伟:对了,我主要爱听后四句,后四句第一句你给我唱一下头。(主持人马骧晕倒在地)

  主持人: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时候,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而如今琴声幽幽我的等候你没听过”(主持人与范伟哼哼曲调)

  您听后四句其实词写的特别好,尤其是写“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时候。”听着儿子爱唱这歌的时候会想起小时候吗?

  范伟:我就觉得这个曲调让人特别年轻的感觉,我真的没有仔细看词,我就觉得这曲子特别好。

  主持人:您有没有hip-pop的感觉?

  范伟:那倒没有,就觉得有荡漾的感觉。

范伟哼唱杰伦的《东风破》爱好是看电影陪儿子

范伟哼唱杰伦的《东风破》爱好是看电影陪儿子 范伟哼唱杰伦的《东风破》爱好是看电影陪儿子 范伟哼唱杰伦的《东风破》爱好是看电影陪儿子
范伟哼唱杰伦的《东风破》爱好是看电影陪儿子
觉得自己不像娱乐圈的人 签名T恤送网友 谈爱好看电影陪儿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伟的爱好:看电影,陪儿子

  主持人:您觉得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范伟:跟家里人一起吃饭(笑)。

  主持人:最喜欢吃什么菜?

  范伟:过去喜欢吃东北菜,后来说是像我这种型的人,应该少吃点大鱼大肉,我现在比较吃粤菜,清淡。

  主持人:海鲜?

  范伟:那不敢太吃,就清淡的。

  主持人:除了清淡之外?钓鱼?喝茶、看电影?

  范伟:看电影。

  主持人:电影爱好者。

  范伟:有机会在北京,上电影院看,没有机会在拍戏,看碟。

  主持人:电影最近看了哪几部?

  范伟:我们国产几乎都看了。

  主持人:您还比较支持国产的电影。

  范伟:不是支持,就是爱看,没有什么重大的疑义。(笑),不带什么意义,既然放松,就不带任何意义。

  主持人:比较喜欢哪个?最近看的。

  范伟:最近看的,《芳香之旅》(笑)。

  主持人:《无极》看了吗?

  范伟:看了。

  主持人:怎么样?

  范伟:挺好的。

  主持人:很多人都觉得很逗的。

  范伟:挺逗的。

  主持人:《金钢》看了吗?

  范伟:看了。

  主持人:觉得怎么样?

  范伟:好,跟儿子一起看,这边听着,儿子在那不停在那兴奋惊呼,后面有小女孩感动一塌糊涂,挺好。

  主持人:您自己呢?前听听后听听。

  范伟:电影太神奇了。

  主持人:最喜欢的类型什么样?

  范伟:我觉得《金钢》这样挺好看的,视觉声音,《千里走单骑》挺好的,我觉得一个电影能让人笑几次、哭几次就非常好了。

  主持人:我估计您也是看电影的时候,容易被感动流泪的人,哭了以后心里特舒服,我估计我和网友们,朋友们,看了《芳香之旅》之后,应该挺舒服的感觉。

  范伟:但愿如此。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儿子今年多大?

  范伟:儿子14。

  主持人:在您眼中他是一个什么样的儿子?在儿子眼中您是一个什么样的爸爸?

  范伟:我什么样的爸爸得儿子说,他在我心目中,现在目前来说就是一个混小子,现在什么都不懂,而且我觉得渐渐进入那种叛逆期了,过去特别乖,从今年开始,他写作业的时候拒绝我们进他的房间了,当然我特别希望他早点度过这段,因为我儿子是特别乖的孩子,学习比较偏科,对爱好又比较有自己的个性,足球特别喜欢,特别喜欢相声,尤其对传统相声特别喜欢。反过来对我过去所演的小品,没有多大兴趣,所以这孩子我觉得很有个性,可能有个性的孩子,既是好事也是坏事,我觉得他应该尽量往好方面发展。

  主持人:这您也得努力。

  范伟:肯定。

  主持人:不断加油,非常感谢范伟老师做客新浪,希望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范伟:谢谢。

  主持人:也谢谢各位网友对我们这么长时间以来支持,大家肯定会一如既往支持您,希望您越来越好。

  范伟:谢谢。

  主持人:谢谢大家,我们这次范伟访谈就到这里,下期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