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旅美影人发起申奥宣传片监制何健民纪念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06 新浪娱乐
旅美影人发起申奥宣传片监制何健民纪念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2月14日,Thomas Joseph Kin Man Ho,静静的走了。

  众多电影人的好朋友,在大家困难的时候永远向你伸出双手的好朋友,走了……

  Thomas Joseph Kin Man Ho,中文名为何健民,生于香港,1963年移民美国,美国奇迹影片公司副总裁、著名电影制片人。

  没有Thomas,就没有奥斯卡获奖影片《野战排》、《华尔街》、《刺杀肯尼迪》;没有他,就没有1995年的北京圣丹斯电影节;从纽约,到洛杉矶,到北京,他为挚爱的电影奔走于世界,他的奇迹电影公司创造了真正的奇迹;而作为北京2000和2008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宣传片摄制组的总监制,他把一个蓝天、绿水、欣欣向荣的北京呈现给了世界,他为北京申办奥运成功作出了卓越贡献。

  他爱艺术,爱电影,爱他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这个伤感的时刻,他远在中国的好友,也将以纪念会的形式怀念Thomas Joseph Kin Man Ho。时间预期为2月28日。好友包括音乐家孔祥东、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导演顾长卫、陈大明、胡雪桦、制片人胡其鸣(Jimmy Wu)、Yennie以及胡波等,全部是Thomas最直接的朋友。

  他支持身边每一个好朋友的电影,《好奇害死猫》是他生前最后一部担任监制的电影作品。

  纪念会将以聚会的形式举行,在温暖的气氛中怀念老友,一起纪念Thomas Joseph Kin Man Ho,捕捉他与众不同的地方,还有他的快乐和创造精神。

  Thomas曾经说过,幸福是永不衰减的梦想。各位曾有旅美经历的艺术家将一起分享关于Thomas的美好记忆,分享那些关于Thomas爱的记忆。张立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