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 称期待开博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6:47 新浪娱乐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称期待开博客(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称期待开博客(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称期待开博客(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称期待开博客(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称期待开博客(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称期待开博客(组图)
没有架子 笑容很有亲和力 拄腮思索神情专注 表情丰富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称期待开博客(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称期待开博客(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称期待开博客(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称期待开博客(组图)
对“查博士”爱不释手 在仔细观察“查博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工作对你来说就像作战一样,你只有不断的往前走,这部戏之后下一步的打算是什么?

  杨千嬅 我发行一个广东专辑,最后和内地合作一部电视剧,去学功夫,就是一部很轻松的爱情戏,和很多的老师合作,我觉得也是一个进修的机会。

  主持人 : 你这次和三位内地的演员合作,自己有什么感想?

  杨千嬅 : 其实他们都是很好的演员,我也和他们去沟通,大家很辛苦,来来回回,香港、北京,有时候我们顺着阳光去拍,因为是白天的戏,他们有时候等很久,有时候很早到现场,有时候提前6个小时到现场,但是我看到他们没有发脾气,都是非常专业的演员,我之前和内地的演员合作过,我发现他们在演技上都有基本的功夫在里面,可能就是他们基本的经验和从小的训练。我开始从事唱歌出身,演戏方面我没有全面去学,这次有机会可以了解到内地剧组工作方法,运作这个很重要。

  主持人 : 有网友问你以后是不是比较多的来到内地,参与内地拍摄的工作?

  杨千嬅 : 我想要有不同的新鲜感,我自己也是需要大开眼界,你需要演出东西,需要充实自己,需要学很多,所以我觉得其实之前有很多机会开始可以在内地做宣传,但是都会两边跑。

  主持人 : 其实我们内地的很多网友希望你多过来,听说你明天回到广州是吗?

  杨千嬅 : 是的,明天有记者会。

  主持人 : 去年你有提名影后,今年有没有这个机会?

  杨千嬅 :其实我每次都没有想过,反而我觉得大家看到我在戏里面接收到我的信息,我觉得很重要,比提名更开心,我自己觉得从一些地方得到的满足感,我觉得最重要还是观众直接的反应,那才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 : 你也可以经常上我们新浪网,关注我们网友的流言。

  杨千嬅 : 我也有去过,我看过一些朋友看完《千杯不醉》之后都会写很多,这些很有趣,每次看完我都很开心,证明他们都会关注一些香港的影片。

  杨千嬅 :网络是一个很有感觉的地方 期待开博客

  主持人 : 有网友建议你开一个博客?

  杨千嬅 : 我也想过,因为我觉得网络也是一个很有感觉的地方,我自己在博客里面写文章,然后贴上去,其他的人都会在里面流言,很多真的话在里面,他们也是写一些关于家庭的故事、跟老公、情人的故事让我解答。变成心里咨询这方面的人,但是我不能问他们,真的很可惜。

  主持人 : 可能你在很多的作品里面塑造的很多独立的女性形象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有朋友说,开场没有多久你就突破了很多。他们觉得你特别的厉害,感觉这个人的情绪不断的转换,说你非常的自然。

  杨千嬅 : 我其实从来没有在office工作,因为我觉得他的生活,小时候爸爸妈妈赚钱养我们,很少和他们见面,我自己的妈妈在office工作,所以我觉得我一定不要在office工作,很讨厌,没有固定的时间回家,但是有一天我想,如果我在香港中环的office上班应该怎么样?我在这部戏中最大的满足感就是做到主管,我在一些朋友的公司看到一些女强人是很糟糕的样子,我就会记下把它做出来,在公司里面的很多真的东西我可以讲出来,我觉得很有趣。

  主持人 : 会不会和这些人有一些共鸣?

  杨千嬅 : 如果他们发现在扮他们就糟糕了,有一个朋友说为什么拿手袋的感觉很像我,他都很生气,但是还好了。

  主持人 : 所以你会特别从身边人的细节方面留心,走在你身边的人要小心,会不会偷偷的被你学去了?

  杨千嬅 : 我想他是很留心东西才可以引起我的兴趣。

  主持人 : 以后大家要注意一下,特别是白领,以后大家要关注自己的健康

  杨千嬅 : 希望大家关注自己的健康。

  主持人 : 今天特别高兴和杨千嬅来聊天,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