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 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6:47 新浪娱乐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大笑露出八颗牙齿 怀抱玩偶 严肃一面 认真聆听网友提问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怀抱“查博士” 显露“大笑姑婆”本色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掩面大笑不计形象 童心未改喜爱玩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新闻:《天生一对》举行发布会 任贤齐杨千嬅亮相(图)

       新好男人任贤齐做客新浪聊《天生一对》(组图)

       视频:任贤齐杨千嬅新浪畅聊新片《天生一对》

       视频:《天生一对》发布会 任贤齐杨千嬅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杨千嬅任贤齐领衔主演的影片《天生一对》3月2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该片题材新颖,幽默搞笑。

  任贤齐和杨千嬅做客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拍摄这部影片的感受并分享幕后花絮。以下是杨千嬅聊天实录:

  主持人 : 《天生一对》的主演杨千嬅来到我们的新浪网,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一个招呼!

  杨千嬅 :我没有无法抽离角色的危险

  杨千嬅 : 新浪网的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 : 像你生活中一个人落单的时候怎么办?是要找朋友吗?

  杨千嬅 :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尝试先自己去处理一下,不要打扰到朋友,但是如果还是有很寂寞的感觉,我就会找朋友出来跟我聊天,跟我去坐在茶餐厅里面听我讲话!可能问题其实没有解决,但是感觉很好。

  主持人 : 在拍《天生一对》的时候你除了拍戏之外自己做一些什么?心情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杨千嬅 : 我觉得拍片时的情绪起落很大,我们拍电影也是跳拍,感觉都会影响到我自身的情绪感受。但是还好,那时候我们还需要做唱片的宣传工作,突然电话来了,说杨小姐记者会3点开始,麻烦你两点半出发,这样的感觉不是很好。我没有那种演员太投入无法抽离角色的危险。

  主持人 : 有没有考虑到不做这份工作?

  杨千嬅 : 如果没有工作我无法养活自己的爸妈,之前我不是很关注我的身材,但是拍戏不会影响我的生活。

  主持人 : 在那段时间会集中的关注自己的身体,会不会自己摸一下自己的身体或者是有这方面的感受?

  杨千嬅 : 都会有,对着这些故事很久,都有一些想象,到底我会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会去检查身体,其实在香港特别多的艺人发现自己有乳癌。可能有的女生还是没有那么注意保健的,我觉得这部戏也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正面的手法让每个人都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杨千嬅担心女性太独立,会嫁不出去

  主持人 : 是不是很多的医疗机构请你参与这样的活动?

  杨千嬅 : 当然有,在香港有乳癌的基金,很多卖胸罩的人都找我做这个事情,但是那些尺寸都比较大,我觉得有一点欺负我的感觉。有一些女性的团体会找我代言一些关于女性独立的那种,我觉得不能做那些,会嫁不出去。

  主持人 : 影片中有一些镜头会不会觉得很美?

  杨千嬅 : 我没有强调把那些效果加强,否则我爱做很多假的东西,我觉得很怕这些东西。

  主持人 : 如果让你做内衣秀的话,你有什么想法?

  杨千嬅 : 我觉得自己没有想过,我觉得要对自己有一些基本的认识,哪一些对自己来说是长处,有一些是比较弱的一点,所以你穿胸罩走天桥,我觉得难度非常高,比较危险,可能是一些筹款的节目,但是都不行,我宁愿捐款让其他人穿。

  主持人 : 之前你的戏剧形象,像“大笑姑婆”的形象很多人都很肯定,在这个戏里面你觉得哪些方面对你比较困难?

  杨千嬅 : 我觉得困难就是情绪上的变动,我觉得每一个患癌症的人在心里上的伤害比身体上的伤害更大。特别是女性本来身体上就是很坚强,不会那么容易让你看穿的人,所以他一定要让自己的内心吸收,我觉得下一次再演的时候可以放一点会更好。

  杨千嬅 :激情戏要有一些气氛,这是一种感觉

  主持人 : 在激情戏的时候会不会在拍的时候和男演员有一些沟通?

  杨千嬅 : 就像我们在餐厅里面一样,有一些气氛,这是一种感觉,我和小齐也是希望在哪种角度演出来,我们的动作需要多长时间,我们都需要一些了解,如果你过分的沟通就是夫妻了。你根本不知道他是什么个性。我觉得朋友的感觉会好一点,不会有很多的尴尬。

  主持人 : 有网友问,如果小齐没有孩子和女朋友的话,你自己会喜欢他吗?

  杨千嬅 : 会,我自己是比较任性的人,小齐比较成熟。

  主持人 : 你会习惯男朋友帮你安排很多的生活吗?

  杨千嬅 : 不要像妈妈的感觉,适当的照顾就可以。

  主持人 : 比如说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每一天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他都给你安排,今天去哪里就去哪里,有这样想过吗?

  杨千嬅 : 早上不要强迫我早起床,也不要强迫我吃早餐,最好就是煮东西。我自己煮饭会发生火灾。

  主持人 : 你会把现实当中的东西放在影片中吗?

  杨千嬅 : 我们也是尽情的享受里面的剧情,你不需要负任何的责任和费用,都是你享受剧情里面的东西,永远在电影里面都是很精彩,对自己也是思想上的开发,所以我当做一种游历。

  杨千嬅 :享受拍爱情片 和小齐拍戏感觉很温暖

  杨千嬅 : 我觉得每一个表达情感都是不一样,蛮享受拍爱情片的。

  主持人 : 这一次和小齐是第二次合作,有什么新的感觉?

  杨千嬅 : 我觉得他不只是会拍古装那种搞笑,其实他之前拍《大事件》等等都是不同的感觉,这次感觉也是很温暖的。

  主持人 : 你和很多的男性都合作演过情侣,有没有哪个是你合作没有实现的?

  杨千嬅 : 我觉得和男主角拍的时候都有一种新鲜感,如果导演觉得很好,找过来,我觉得这样很好,我自己倒没有觉得和谁演比较好。

  主持人 : 以前和很多男演员拍戏,有没有觉得和谁比较觉得有感觉?

  杨千嬅 : 应该先问问网友有什么感觉,有一些蛮有趣的,很直接的反映。这样才有互动感,如果真的有机会和谁结婚这个很有意思。

  主持人 : 有一个网友说你在戏中经常掷钱币,有时候比较喜欢上天帮你做决定吧?

  杨千嬅 : 其实戏中讲的很多东西好象都是天注定的感觉,有没有安全感,很多的时候找一些东西去玩,打开这个干住点,让自己轻松一点,其实问题还是在发生,有一些人比较弱的时候,我们永远都会自欺欺人的感觉。

  主持人 : 好象女性比较喜欢用掷钱币这种方式!你觉得是这样吗?

  杨千嬅 : 我觉得我们应该对自己坦白,应该比较有潮流一点。

  主持人 : 很多朋友说在现场的时候你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能睡?

  杨千嬅 : 我的戏都很赶,我就是珍惜中间睡觉的时候,如果没有精神,演戏也不好,其实导演有时候说你可以在片场睡觉,我是可以随时随地可以睡觉的,这个很可怕。

  主持人 : 这是很厉害的问题。

  杨千嬅 : 我的工作很重,每分钟都会提醒自己坐、站这样的状态,其实还好,没有办法,这是习惯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