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奥斯卡颁奖典礼靓装缺憾之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20:31 新浪娱乐

  缺憾之美:

组图:奥斯卡颁奖典礼靓装缺憾之美
珍妮佛·安妮斯顿:“绝望的主妇”

  珍妮佛·安妮斯顿,曾经的着装楷模、时尚大拿,由于安吉朱丽·茱莉已被证实怀上了布拉德·皮特的骨肉,心情跌落谷底,衣饰品味也相应蹦极。暗淡的颜色、厚厚的粉底、憔悴的容貌、哀怨的神情,令全球的“瑞秋迷”悲痛欲绝,从“美国甜心”迅速转型“绝望的主妇”。

组图:奥斯卡颁奖典礼靓装缺憾之美
海伦娜·邦汉·卡特:不合理的捆束

  海伦娜·邦汉·卡特,小家碧玉的美女,不幸穿上了最能制造女性身段缺憾的礼服。本想通过碧蓝色的晚装一鸣惊人,然而不合理的捆束,使她步履艰难,仿佛仓促出浴后的急忙披挂,涩滞不整。

组图:奥斯卡颁奖典礼靓装缺憾之美
多莉·帕顿:年龄反差过大的前卫

  多莉·帕顿,曾经的乡村音乐歌后,以花甲之龄,选择艳粉,想借放荡不羁的扮相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然而,想必是音乐界出身的帕顿,出席格莱美典礼过于频繁,忘记了奥斯卡严肃的学院本质。因此,年龄反差过大的前卫,多少让人瞠目结舌。(毕成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