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美国影片《发射失败》主演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21 新浪娱乐

  近年来,似乎很多人都在讨论着电视对电影的莫大影响,这一点不仅来源于电视和电影它们本身,还有就是那些游走于两种表现形式的演员们。就如本片中的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风行全美,甚至席卷全球的热门剧集《欲望都市》中单身俱乐部的专栏女作家形象使得莎拉·杰西卡·帕克的名声大震,也因此很多观众都将莎拉·杰西卡·帕克坚定地视为一名电视明星。事实上,刚刚度过而立之年的杰西卡·帕克,其表演才艺绝不局仅限于电视圈。

  可谓科班出身的莎拉·杰西卡·帕克早年在百老汇练就了一身过硬的真功夫,后来经历了不少的磨练之后开始进军影坛。没想到,雄心壮志的她却在最初落得个有心栽花花不开的结果,没完没了的小角色几尽耗费了她所有的耐心和信心。郁闷之余,莎拉·杰西卡·帕克来到小荧幕上发泄心中的“怨气”,可几乎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一部名为《欲望城市》的电视剧集竟让她连续三年荣获喜剧类电视剧集最佳女主角殊荣,此后,这位著名的电视剧集中风光无限的女角色更是被众多“粉丝”拥戴为纽约曼哈顿时尚的风向标,时隔八年依然风光不减。

  依靠在小荧幕上的火爆气势,“死心不改”的莎拉·杰西卡·帕克再次将目光瞄准了大银幕,此时,其身价果真今非昔比。几个月前的圣诞档大作《斯通家族》中,莎拉不仅是当仁不让地挑起了大梁,并且制片方还找来了分量绝不亚于任何一个重量级演技派的人物戴安·基顿与其大演对手戏。如今,眼前的这部爱情喜剧《发射失败》,更是大大地发挥了莎拉·杰西卡·帕克的优点和特长,大胆卖弄其妖娆的外形的同时,也足以显现其锐不可当的演绎之功。浪漫之余搞些玩笑亦能挑起更多影迷们的兴趣。果真影片有所成就,定会使这位“老来得志”的成熟女人再次掀起银幕热潮。

  还记得两年前马修·麦康纳与好莱坞甜姐凯特·哈德森共同打造的《十日拍拖手册》,影片不但获得了相当优异的口碑,还一并取得了很高的经济效益。更重要的是,这部影片成为了众多影迷们津津乐道的新世纪恋爱宝典,马修也以其俊朗的外表和行云流水般的自然表现,一举奠定了自己好莱坞爱情类型片中“优质小生”的地位。去年马修·迈康纳与西班牙美女潘妮洛普·克鲁兹相遇《撒哈拉》,更是成功地“抱得美人归”,戏里戏外都有甜蜜恋情的滋润。春风得意的马修更是对爱情喜剧路线情有独钟、死抱住不放。此番以一位不愿独立的大男孩再施旧法,着实令众多观众期待。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