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情陷擂台》(2006年3月18日19: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6:01 CCTV-6
重点推介《情陷擂台》(2006年3月18日19:3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动作90分 《情陷擂台》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长春电影制片厂2005年出品

  编剧:杜启华、吴嘉诺、钱文琦、温可夫

  导演:钱文琦

  主演:元彪、李冰冰、蒙嘉慧、张国强

  故事梗概

  丁海东是少年宫武术班的一名老师,隔壁班里,教音乐的马莉莉一直暗恋着他,却始终羞于表达。一次,莉莉和班上学小提琴的学生小海在路上被流氓骚扰,幸好丁海东及时出现,才使莉莉和小海摆脱困境,三人之间也因此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莉莉和小海更跟着丁海东学起了武术。

  渐渐地,丁海东发现原来小海酷爱武术,只是妈妈强烈反对才学了小提琴,其实他在武术方面更具天分。而莉莉则别出心裁地把武术与音乐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就在三个人都尽情享受着快乐的时光时,一次偶然的机会,丁海东看见了小海的母亲巩敏,他的思绪立刻被牵回到了十几年前……

  那时的丁海东在广东一家武术学院学习,他同师弟赵天明、师妹巩敏情同手足,师兄弟还同时深爱着活泼开朗的小师妹巩敏,在全国散打王争霸赛举行的前一天晚上,小师妹许下心愿:丁海东和赵天明谁能赢得冠军就嫁给谁!师兄弟开始暗暗较劲。

  赛场上,师弟赵天明终究不敌师兄丁海东,输掉了比赛。而丁海东则在手捧奖杯的同时,将戒指戴在了巩敏的手上,看着他们幸福甜蜜的样子,赵天明心理很不是滋味。

  新婚不久,又一项重要的全国性

拳王比赛即将举行,学校的老师和师兄弟们都对丁海东寄予了极高的期望,背负着众人的期待,丁海东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妻子,并誓言一定会拿着冠军的奖杯回来。然而这一去却从此失去了踪影,没能如愿拿到冠军的丁海东自觉无颜面对众人,于是选择了逃避。如今,当日夜思念的小师妹巩敏再次出现在眼前时,丁海东仍然无法面对。

  细心的莉莉看出了丁海东的心思,鼓励他不要再次逃避,勇敢追回自己的幸福。但当终于鼓起勇气的丁海东找到巩敏时,却意外得知巩敏的丈夫竟然就是师弟赵天明,而小海则是自己的亲生骨肉。当年他一去不回,是师弟承担起了照顾巩敏的责任,同时接受了即将出世的小海。

  赵天明把丁海东约在了当年输掉比赛的体育馆,为了深爱的女人,兄弟俩再度成为对手,赵天明也再次倒在了师兄的脚下,但这一次是因为身患癌症的他体力不支。

  赵天明的病情迅速恶化,临终前他将巩敏和小海托付给了丁海东,希望他能将小海培养成一流的拳手。经历了十几年相儒以沫的生活,巩敏早已深深地爱上了赵天明,而丁海东此刻也终于领悟到了莉莉对自己的真情。

  精彩视点

  影片《情陷擂台》讲述了一个拳手不平凡的人生经历,是一部既洋溢着温暖亲情、浪漫爱情,又充满了新鲜刺激的武打场面的影片。

  影片汇集了功夫明星元彪、内地当红偶像明星李冰冰以及香港著名演员蒙嘉慧、张国强等多位明星,该片更是元彪退出影视圈多年之后的蛰出之作,此次在片中,除了展示他招牌式的武打动作外,还同青春偶像李冰冰上演了一场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尽显刚柔并济的不俗“功底”。

  3月18日 19:30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