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两姐弟》(2006年3月25日7:56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8:39 CCTV-6
电视电影《两姐弟》(2006年3月25日7:56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两姐弟》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

  编剧:韩松

  导演:曹东

  主演:王锦鹏

  故事梗概:

  刚下火车的丁志把突然晕倒在广场上的陈风送到医院后,便匆匆地离开了。陈风得了严重的肾功能衰竭症,看着虚弱的弟弟,姐姐陈平心里非常难过,本来今天陈风是要去参加研究生复试的。

  丁志的姐姐疯了,被送进了精神病院,丁志知道这都是姐夫徐庆远造成的,他气冲冲地去找徐庆远算帐,却反被他的手下打了一顿,丁志决心一定要为姐姐讨回公道。

  

医院建议做肾移植手术来挽救陈风的生命,陈平开始想方设法筹集这笔对于全家人来说近乎天文数字的手术费。她找了一份兼职,做家庭音乐老师。

  丁志一直跟踪着徐庆远伺机报复,却意外发现他有了外遇,这更加深了丁志的仇恨。

  病情稍稍稳定的陈风出院后,看到家里的现状十分沮丧,此时陈平兼职的家教工作又丢了,为了维持生计,她毅然走上街头,拉琴卖艺。陈平的举动引起了媒体的兴趣,报纸和电视台的频频报道引来了社会各界的同情和援助,陈风的手术费有了着落,可匹配的肾却迟迟找不到。

  丁志终于有机会堵住了徐庆远,在用匕首刺死了他之后,丁志走进了公安局投案自首。在看守所里,他偶然看到了电视台对陈平姐弟俩的采访,被她们的真情所打动,丁志将自己的肾捐献给了陈风。

  3月25日 7:56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