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丽的村庄》制片人向吴镇宇抛出绣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22:50 新浪娱乐
《美丽的村庄》制片人向吴镇宇抛出绣球(附图)

吴镇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筹拍的电影《美丽的村庄》是一部反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轻喜剧故事片。剧组刚刚成立就受到业内人士的普遍关注;当前正值中央倡导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之际,这部以一位女大学生回家乡立志建设家乡、把家乡变成美丽村庄为主题的电影自然吸引了众多的眼球,内地一些著名喜剧演员纷纷提出加盟愿望,特别对剧中男主人公憨厚、执著、纯朴的农村青年严小龙这个角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剧组对严小龙这个角色仍然处于选择当中。

  日前,曾经在电影《放逐》、《枪火》《神经侠侣》《无间道》《血战到底》、《一个字头的诞生》等扮演主要角色、演技精湛的香港著名演员吴镇宇在北京大学的一次电影首映式上,坦然表示要进军大陆影视圈,并期待能圆自己一个梦,那就是在内地的影视圈作品中塑造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形象。

  笔者从影片的制片人潘辰那里了解到,听到吴镇宇想扮演农民的消息后,剧组马上开始与吴镇宇的经纪公司联系,邀请这位香港影帝加盟《美丽的村庄》,希望这位一向比较叛逆、自我风格的影帝能够在《美丽的村庄》中展现他不一样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