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魔比斯环》地域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4:05 新浪娱乐
资料:《魔比斯环》地域介绍

生命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生命球

  这是一个发生在公元4000年的伟大发明。在那时候,人们已经不再需要居住在压抑的城市里,而能够自由选择像田园,森林或者海洋等这些理想的居住环境,来建造一个美丽的,飘浮在宇宙间的生命球,以作为自己的家。

  每个“生命球”被分为两个层级:

  上面的一层是居住区。它被罩在一个坚固的透明防护罩中,有足够的氧气和水分以供人们居住。整个地表结构都会根据居住者的喜好来建造。

  例如:如果一个人喜欢海洋,他想在海水之中建房子也未尝不可。

  生命球里面的温度也是由居住者决定的,下层其实就是生命球的控制中心,它控制着生命球的各种设备正常地运转。

  居住者也可以下到下层去操纵整个生命球象飞船一样地飞行,或是进行空间跳跃。事实上,当时人类的社会由无数个生命球所组成。

  每一个生命球有他自己的主要功能,象食品杂货店,学校或是卡罗琳经营的蔬菜公司。

资料:《魔比斯环》地域介绍
克里斯托

  克里斯托

  这里就像二十世纪末的地球一样,是一个矿业发达的殖民地。

  在这个星球的主要街道线上,巨大的熔炉和工厂成为街道和商店的背景。

  由于这里有许多矿工和没有足够的钱建造生命球的穷人, 使得街道变得脏乱和拥挤。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大多数是来自整个社会的下层阶级。克里斯托是他们可以选择用以生存的唯一地方。

  这里有一个叫做“The Dirty Shame”的酒吧,是矿工们从矿厂下班之后,社交、喝酒和找乐子的地方。

  还有一个叫做“Gr. Droid”的机器人商店出售各类型号的银河机器人。

  而事实上,这里正是西蒙秘密实验室的入口所在地。

资料:《魔比斯环》地域介绍
拉菲卡

  拉菲卡

  这是一个遥远的、充满着魔法和奇迹的,几千年来恒久未变的一个森林星球。

  星球表面的40%都是被茂密的丛林和不可思议的巨型蘑菇林所覆盖。

  这里的雨季会持续接近半年的时间,当倾盆大雨时,雨大得简直使这个星球上的生物不能忍受。在一年中余下的时间里,多云地平线的覆盖使这个星球的日落变得无与伦比的美丽。

  有许多可以想象得到的各类大型动物漫步在森林的深处。几乎所有的这些野生生命都能使人产生误导,因为最美丽的往往也是最致命的。

  20英尺高的拉菲卡星球中最有智慧的生命也依赖于他们的自然环境得以生存。许多村民在巨大的藤类植物的茎上雕琢建造出自己大型的蘑菇房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