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美丽约定》(2006年3月31日8:29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4:49 CCTV-6
电视电影《美丽约定》(2006年3月31日8:29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丽约定》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2年出品

  编剧:林海鸥

  导演:马晓颖

  主要演员:姜易红、丁勇岱、孙波、曹晓丽、王雨辰、陈捷

  故事梗概:

  一个刚刚被保送上重点大学的孩子江波,在一次意外中勇敢地跳入水中去救一个落水的小女孩,但因水太浅,他受了重伤,造成了终身瘫痪。从此,命运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也改变了两个家庭的生活。

  这个被救助的小女孩看到自己的妈妈怕承担责任而逃离,也看到善良的父亲因忍受不了没有妻儿的孤独和对男孩的良心过不去而离开人世,她幼小的心灵世界抹上了一层阴影。

  10年后。小女孩(陈捷饰)的妈妈带着她又回到了这个城市。心地纯洁的她因正义和良知,主动找到了他,发现救助自己的大哥哥竟然是这样优秀的好人,她决定报答这个好心的曾经因救助自己而倒下的他。她得到的却是:用自己最后的希望和微薄的力量帮助她考上了重点大学。在她马上要去外地上学时,她做出决定勇敢地提出:留下来嫁给他!他却严肃地对她说:为了完成自己没有完成的愿望,你去考研究生,如果考上研究生,我就答应你,你考上研究生的那一天就是我们举行婚礼的那一天!为了这个优美而感人的约定,她含泪离开了这个城市。她努力并刻苦学习,为了她和他的愿望。俩人天各一方,互通书信。鼓励、支持,互说思念之情,从未间断。

  终于,她考上了研究生。在她怀着喜悦和憧憬回到他的身边时,发现他早就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一直是他的妈妈(曹晓丽饰)在帮助他履行着和她的这个美丽约定。

  3月31日 8:29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