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零公里》制作班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7:44 新浪娱乐
资料:影片《零公里》制作班底

姚国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制片人:姚国铭

  上海祥盛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创始人。先后拍摄、发行《纸飞机》、《牵挂》、《网》、《死亡之吻》、《大山深处的保尔》等十几部优秀影片。

资料:影片《零公里》制作班底
王有才

  编剧:王有才

  军区军旅作家。其文学作品《旧暑那斯丁》、《南疆故事》分别获解放军文学一等奖和鲁迅文学奖提名,电视剧《在雪线上》(编剧)飞天奖三等奖。

资料:影片《零公里》制作班底
史凤和

  导演:史凤和

  现为上海电影集团、上海电影制片厂导演。从影以来,先后参加了《上海新娘》、《大山深处的保尔》、《洋行里的中国小姐》、《激情年代》、《夜雨霏霏》、《炫年华》等多部影视剧的拍摄。

资料:影片《零公里》制作班底
刘晓明

  摄影:刘晓明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艺术人员创作中心任职。主要作品有电影:《铸剑》、《新甜蜜的事业》、《有钱的感觉》;电视电影:《无尽的爱》、《生命属于人民》;电视剧:《心雾》、《盛世青天》、《无限生机》

资料:影片《零公里》制作班底
王恩峰

  录音:王恩峰

  1983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学院分院电子工程系,现任北京电影制片厂高级工程师,录音师。主要作品有电影:《紫日》《嘎达梅林》、《女生日记》、 《男生日记》;数字电影:《公安局长的独白》、《欢喜冤家》、《乔欢的电脑》;电视剧:《白鹭谣》。

资料:影片《零公里》制作班底
方若宁

  作曲:方若宁

  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现为上海电影制片厂作曲。前后创作歌曲《炫》,《星光之歌》,《相伴神仙》;并为电视电影《上班》,《女病房》;电影《牵挂》;电视剧《炫年华》,《悬疑迷案》,《褐色美人蕉》等多部影视作品作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