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零公里》主演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7:50 新浪娱乐
资料:影片《零公里》主演简介

姚琳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姚琳娜:饰 雪花

  姚琳娜,现为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大三学生,是位颇有潜力的年轻演员。《零公里》是她的处女作。

资料:影片《零公里》主演简介
高天

  高天:饰 李大功

  高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曾在2003年出演电影《惊涛骇浪》中的林为群,并于同年获得金鸡奖最佳新人提名和当年的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还曾在电视电影《情感红灯区》,电视剧《母亲》、《铁色高原》、《尊严》等作品中出演各种角色。

资料:影片《零公里》主演简介
曹秋根

  曹秋根:饰 胡西北

  曹秋根,上影著名演员。曾在电影《亲亲鳄鱼》中扮演长根;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中扮演李副官,《格格要出嫁》中扮演郎总管,《夜雨霏霏》中扮演苏长喜,《海天作证》中扮演厉东晖。

资料:影片《零公里》主演简介
戴兆安

  戴兆安:饰 谭老板

  戴兆安,上影著名演员。曾参演过《欢欢笑笑》、《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石榴花》、《激情年代》、《飞人浪漫曲》、《阿满喜剧》、《三毛救孤记》等三十几部电影,四百多部(集)电视剧。

资料:影片《零公里》主演简介
马新

  马新:饰 雪花父

  马新, 曾在新疆军区政治部文工团话剧队工作。参演过电影《遗落荒原的爱》、《寻找魔鬼》;在电视电影《人要有个好名声》中扮演旦娃;在电视剧《兄弟》《苍茫天山》、《走天山的女人》中担任角色。

  肖利滨:饰 杨海

  肖利滨,兰州军区文工团青年演员。曾获得第十届、第十一届“中国曹禺戏剧奖”,小戏小品大赛表演一等奖;“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届全军文艺汇演”小品表演一等奖。曾在电影《大山深处的保尔》中扮演牛二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