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明星失意香港金像奖--刘青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5:55 新浪娱乐
明星失意香港金像奖--刘青云(图)

刘青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青云

  黑马王子精湛的演技加上“七次提名而不获奖”的光荣记录,再次验证了导演尔东升的一句话:“有时候得奖就是这样,得靠一点运气。”《新不了情》也许是他最接近影帝的一次吧,其后同类型的《忘不了》却帮柏芝拿到了人生最重要的金像影后。

  每当颁奖礼前夕,媒体在奖项预测时谈到他,无不投来同情的目光。多次落榜让刘青云不禁开起了玩笑,说再也不参加金像奖的角逐,虽属戏言,大家还是能对刘大哥闹点小情绪表示理解。

  在此要奉劝刘大哥一句,“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得奖没关系,获得观众的肯定才是最重要的。如今,刘青云以憨厚正直,偶尔圆滑世故的都市好男人形象闯出了一片天,成了公认的“票房灵药”。毕竟,以刘青云现在的观众人气和影坛地位,是任何奖项都换不来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