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珍妮弗-洛佩兹《忍无可忍》(4月14日22:0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6:38 CCTV-6
珍妮弗-洛佩兹《忍无可忍》(4月14日22:0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忍无可忍》(美国)

  ENDUGH

  编剧:尼古拉斯·卡赞

  导演:迈克尔·艾普特

  主演:珍妮弗·洛佩兹、比尔·坎贝尔、朱丽叶·刘易斯

  故事梗概:

  在餐馆打工的瑟琳姆被一个男人纠缠,旁边的客人密西西尔挺身而出,令瑟琳姆感动不已。很快,瑟琳姆便坠入爱河,并和密西西尔结成了夫妻。

  一转眼6年过去了,瑟琳姆为密西西尔生下了女儿,一家人过着平静富足的生活。但一次偶然,瑟琳姆发现密西西尔背着她和其他女人有染,因无法忍受丈夫的背叛,和密西西尔争吵起来,却被密西西尔出手打伤,从此恶梦般的生活开始了。

  瑟琳姆提出

离婚,女儿由她抚养,遭到密西西尔的拒绝,并因此又招至一顿毒打。为了逃离这地狱般的家,瑟琳姆带着女儿离家出走,却发现账户里的钱已被丈夫冻结,只能靠朋友们的救济住进旅馆。

  但令瑟琳姆没有想到的是,为了找到她要回女儿,并至她于死地,财大气粗的密西西尔派人四处跟踪,让瑟琳姆无处藏身。于是几个月的时间里,瑟琳姆带着女儿辗转于西亚图、旧金山等多个城市,却仍无法摆脱密西西尔的魔掌。

  走投无路的瑟琳姆找到如今已是上亿身价的生父,希望得到帮助,但这个年轻时风流成性的男人却不肯认下这个女儿,直到密西西尔派去的杀手找到他打听瑟琳姆的消息,他才感到事态的严重,并向瑟琳姆提供了金钱上的援助。

  瑟琳姆的行踪再次被密西西尔发现,瑟琳姆终于明白躲避不是办法,只有靠自己才能解决问题。她向搏击教练学习擒拿和防身术,以对抗密西西尔的家庭暴力。瑟琳姆潜入密西西尔的住宅和他展开了殊死搏斗,最终将这个恶魔送入了地狱。

  瑟琳姆因属正当防卫没有对密西西尔的死负任何刑事责任,如今的她终于可以带着女儿过平静正常的生活了。

  精彩视点:

  本片由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当红歌手兼演员珍妮弗·洛佩兹主演,是CCTV-6继她主演的影片《天使之眼》后推出的她的又一部力作。在本片中,珍妮弗·洛佩兹所扮演的角色被加注了一些新女性主义色彩,观众在片中不仅可以欣赏到珍妮弗娴熟的演技,更能看她在影片中露几手功夫。而影片的导演是曾指导007系列片《纵横天下》的迈克尔·艾普特。这位导演擅长女性题材影片,之前他所指导的《雾中猩猩》和《大地的女儿》,虽然两部影片题材相差很远,但两者都以其细致入微的人物心理刻画和感情描写而广受褒奖。而即将播出的《忍无可忍》则是迈克尔·艾普特首次涉及被侵害女性权益的电影,曾被喻为是朱丽娅·罗伯茨《与敌共眠》的翻版,是一部可视性很强的影片。

  4月14日 22:07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