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精彩花絮:秦海璐上台颁奖 趁机做唱片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4月8日),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了本次颁奖盛典。

  21:49 郑中基, 秦海璐颁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秦海璐趁机做起了唱片广告,郑中基也在台上狂卖广告,说自己今年有电影要上,也有演唱会要开。

  秦海璐:大家晚上好。

  郑中基:各位观众好。

  秦海璐:郑中基,你知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让我们两个人,这么优秀的演员和歌手来颁这个电影原创歌曲?

  郑中基:我知道,因为我是先唱歌而去拍戏的,而你是先拍戏然后去唱歌的。

  秦海璐:有道理,我想问一下,唱歌对演戏有帮助吗?

  郑中基:一定有帮助。

  秦海璐:确定吗?

  郑中基:我不敢确定,但我有两点要讲,很多电影是先有歌曲吧,比如《甜蜜蜜》,你觉得演戏对唱歌有帮助吗?

  秦海璐:有。

  郑中基:你肯定?

  秦海璐:我确定,但是我觉得有两个例子可以讲,第一,大家都知道周迅是演戏的,如果她演戏演得不好,她的歌舞片不会演得那么好。第二还有一个叫秦海璐也是先拍戏然后再唱歌的,第一张一出就卖了30万张,第二张还有三个月,我认为还可以卖10万张。

  郑中基:好东西不学,学坏的。好的,我们看一下名单。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提名包括:《如果·爱》《如果·爱》;《Endless Love》《神话》;《下次不敢》《童梦奇缘》;《飘移》《头文字D》;《无赖》《龙甘威2:皇母娘娘呢?》

  秦海璐:郑中基,这里放三个奖杯是什么意思?

  郑中基:好明显,你拿一个,我拿一个,然后颁一个出去,大家就开心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