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精彩花絮:《电影之歌》亮相 袁泉张靓颖展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了本次颁奖盛典。CCTV6《中国电影报道》延时直播了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以下为精彩花絮。

  王碧鸥:各位观众朋友们,我相信您现在心情已经非常激动了,现在走过红地毯的就是《电影之歌》的主创人员,包括袁泉,高虎,许宁,还有张靓颖,他们现在已经走过来
了。

  杨小乐:这次我们的采访台一下子显得星光熠熠了,今天蔡琴来的时候,也提到了,《电影之歌》是为了纪念中国电影一百周年,我们也特别开心电影之歌作为香港金像奖的开幕节目,我不知道金像奖放映《电影之歌》放歌的时候每个人的心情怎么样?

  袁泉:非常荣幸在这个盛典里,把我们的电影之歌带给全国的朋友。

  杨小乐:超级盛典请来了

超级女生啊,张靓颖说说自己的心情。

  张靓颖:今天非常高兴,也非常开心,在这个金像奖上演出电影之歌,也希望我们的演出给今年的金像奖增添等多的色彩。

  蒋小涵:站在我身边的这位是非常年轻帅气的高虎,今年能够请到他来到现场,是很多年轻人心目中的偶像。

  高虎:是电影频道的电影之歌把我们带到这儿,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谢谢!

  杨小乐:最后这位是年轻演员徐宁,这次参加电影之歌是什么心情。

  许宁:很激动。

  杨小乐:有什么祝福对影迷朋友们说?

  许宁:希望大家继续爱电影,看电影。

  杨小乐:也希望你们几位以后不光是作为颁奖嘉宾来,也希望是成为领奖嘉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