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精彩花絮:周杰伦致歉黄秋生 紧张念错干爹名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了本次颁奖盛典。CCTV6《中国电影报道》延时直播了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以下为精彩花絮。

  蒋小涵:周杰伦你好,先要大大恭喜你,祝贺你。刚刚获得金马奖,现在又捧得金像奖,心情怎么样?

  周杰伦:心情很紧张,刚刚把干爹的名字都讲错,不知道有没有漏掉名字,应该没有漏掉。

  蒋小涵:漏掉也是太高兴了,可以原谅。

  周杰伦:谢谢,希望各位来看电影。

  蒋小涵:现在怎么评价《头文字D》以后会不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电影上面。

  周杰伦:现在也是两条路进行,音乐也在做,电影也在做,希望以后能做出更多的作品来给大家。

  蒋小涵:希望你今后获得更多的奖项,获得更大的成功。

  周杰伦:谢谢!

  蒋小函:非常感谢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