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宝贝计划》关机 成龙高圆圆畅谈感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7:21 新浪娱乐
《宝贝计划》关机成龙高圆圆畅谈感受(组图)

《宝贝计划》关机成龙高圆圆畅谈感受(组图) 《宝贝计划》关机成龙高圆圆畅谈感受(组图) 《宝贝计划》关机成龙高圆圆畅谈感受(组图)
《宝贝计划》关机成龙高圆圆畅谈感受(组图)
成龙接受专访 高圆圆笑容甜美 低头沉思
《宝贝计划》关机成龙高圆圆畅谈感受(组图)

《宝贝计划》关机成龙高圆圆畅谈感受(组图) 《宝贝计划》关机成龙高圆圆畅谈感受(组图) 《宝贝计划》关机成龙高圆圆畅谈感受(组图) 《宝贝计划》关机成龙高圆圆畅谈感受(组图)
《宝贝计划》关机成龙高圆圆畅谈感受(组图)
回忆拍摄趣闻 聆听媒体提问 可爱的小动作 婴儿老师高圆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警察故事》后,成龙陈木胜再度联手打造的动作喜剧片《宝贝计划》于4月11日下午14:30举行举行关机仪式新闻发布会。成龙、古天乐、许冠文、高圆圆陈宝国、陈木胜集体亮相。发布会后,剧组主创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以下为成龙和高圆圆的专访实录。

  成龙变成“超级奶爸”

  成龙:现在我已经成了他的奶爸了。昨天晚上差点被他折腾死,一出来他不哭,一进来他就哭了。

  最早拍是7个月,拍了3个月,现在10个月了。拍的时候都没有牙齿。

  媒体:观众会不会看到,以前有牙,现在baby没有牙了。

  成龙:不会,所以我们尽快拍完,前三个月我们拍完,后三个月主要拍他。

  媒体:怎么表现他的复杂表情?

  成龙:我们整部戏就围绕着他,其实每个人都是从小孩子过来的,我从他这么小的小孩子身上学好,和导演一起写这个剧本的时候,也是抱着好玩的心态。

  媒体:怎么和他沟通?

  成龙:给她喂好吃的。

  媒体:觉得很好玩吧。

  成龙:对啊,很好玩。

  媒体:没有这么长时间抱着他吧?

  成龙:没有,没有超过一小时的,那个时候拍戏很忙,看他的时间一点都没有,只是看着他,抱都不敢抱。

  媒体:有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

  成龙:我每天让他上学就尽到爸爸的责任了,我要面对整个公司的人,我自己小时候没有书读,希望他们都有书读。

  媒体:是不是觉得做父母很辛苦

  成龙:其实我很佩服做妈妈的,妈妈很伟大,我看现在的妈妈很痛苦,很惨,睡觉在旁边,怕他摔,怕发烧,打点滴,我们的医生在旁边照顾他,24小时。我和他一起生病,我把手放在他嘴里面,第二天急性便扁桃腺发炎,因为小孩子乱摸。

  媒体:换尿布可以吗?

  成龙:换尿布不行。

  媒体:以前换过吗?

  成龙:没有。

  高圆圆:做妈妈是每个女孩心里的愿望

  高圆圆:在戏里我有帮他换尿布。

  媒体:体会到做妈妈的感觉了吗?

  高圆圆:做妈妈是每个女孩心里的愿望,但是很清醒,现在还不行。

  我演一个护士,他就是教别人怎么去照顾孩子,算是一个婴儿老师了。

  媒体:是什么样的一个情境?

  高圆圆:大哥抱着baby来找我帮忙。

  媒体:后来经历了一些事情?

  高圆圆:经历了一些。

  媒体:成龙大哥介绍一下,这个故事是什么样?

  成龙:我香港的公司叫做JCE,就是准备拍几个不同类型的,先拍了《神话》,然后就说拍一点别的,我自己想拍一部喜剧,我想未来几年,下面就拍尔东升很写实的《新宿事件》,接下来和张艺谋的,都没有喜剧,所以我就找到导演写剧本,然后就想起描写小孩子的,觉得蛮有人情味的,其实每个故事都有人拍过,但是就看你怎么演绎。

  对我来讲是一个尝试,你们不会了解有多痛苦,拍小孩子,一到小孩子我们就头痛,但是拍完了看看大家到时候的反应,好的话我们继续再拍,我们虽然有假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样,你摆在那边就像是机器的,就觉得不像,摆真的又危险,我还要抱着他跳过山车,过山车还要滑,还要摆在冰库,有很多东西。

  这次我很开心的,包括许冠文,每天我要他们做的东西他们都做,而且我已经忘了许冠文是60几岁,我忘了,根本就忘掉了,我和他认识很久了,让他上去从顶楼上去滑下来,他照滑,后来导演跟我说他60多岁了,我说对呀,但是真的忘掉了。和这些演员合作很开心。

  媒体:圆圆在这部戏里有感情戏吗?对大哥是什么样的感情?

  高圆圆:有感情戏,但是不一定是爱情,他是很善良的,尽管知道他在做什么事情,但是还是愿意帮他。

  《宝贝计划》不是中国版《小鬼当家》

  媒体:大哥,您一旦都是演好人,大英雄的形象,这次演的是一个坏人,在哪些方面表现?

  成龙:你去看过之后就知道了。

  媒体:有没有借鉴《小鬼当家》?

  成龙:有借鉴,当然和他们不同,尽量表现出大人的感觉,古天乐是抛弃女人的人,许冠文是大贼,都是坏人,但是最后都变成了好人。我们后来还编了一首歌。每天和小孩子在一起很痛苦,我们都看到他的妈妈在照顾他。

  媒体:这一次加上小孩在动作片里,这些有什么动作打斗的创意?

  成龙:很难跟你说,你去看了就知道了。会利用他的鲜奶,利用它的尿布。

  媒体:有小孩子的戏,刀具都是玩具做的吗?

  成龙:有真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