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陈宝国首次演香港大佬 陈木胜期待拍续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7:25 新浪娱乐
陈宝国首次演香港大佬陈木胜期待拍续集(组图)

陈宝国首次演香港大佬陈木胜期待拍续集(组图) 陈宝国首次演香港大佬陈木胜期待拍续集(组图) 陈宝国首次演香港大佬陈木胜期待拍续集(组图)
陈宝国首次演香港大佬陈木胜期待拍续集(组图)
导演陈木胜 陈宝国发言 很有威严
陈宝国首次演香港大佬陈木胜期待拍续集(组图)

陈宝国首次演香港大佬陈木胜期待拍续集(组图) 陈宝国首次演香港大佬陈木胜期待拍续集(组图) 陈宝国首次演香港大佬陈木胜期待拍续集(组图) 陈宝国首次演香港大佬陈木胜期待拍续集(组图)
陈宝国首次演香港大佬陈木胜期待拍续集(组图)
陈木胜开怀大笑 目光深邃 陷入沉思 “大佬”气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警察故事》后,成龙陈木胜再度联手打造的动作喜剧片《宝贝计划》于4月11日下午14:30举行举行关机仪式新闻发布会。成龙、古天乐、许冠文、高圆圆陈宝国、陈木胜集体亮相。发布会后,剧组主创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以下为导演陈木胜和主演陈宝国的专访实录。

  陈宝国首次尝试塑造香港大佬

  媒体:陈宝国老师,为什么以前没有拍过喜剧?

  陈宝国:不是我不想拍,是没人找我拍。大哥和陈导来找我拍的这部片子。

  媒体:是怎样的过程?

  陈宝国:大哥说,宝国,我们拍这部片子,你来参加好不好?通过多方面来找我,我说谁的片子?成龙大哥的片子。我说好,一定去拍。

  媒体:有没有看剧本?

  陈宝国:之前没有。

  媒体:之前塑造的都是帝王和大人物,这次塑造的是香港黑帮头子,虽然你演的大人物,都是大陆的大人物,如何塑造一个香港的老大?

  陈宝国:我觉得应该提一下,应该把黑帮去掉,是很有钱很有钱的人。

  媒体:怎么塑造香港的老大?

  陈宝国:我觉得我没有过重去考虑这个,我觉得就是一个人物,这个人物是一个大佬,我问大佬就是老大吧?导演说应该是对的。就是这么一个老大,他隐退江湖若干年了,隐退江湖那年就是娶妻生子那一天,他很爱自己的妻子,很珍惜自己的妻子,剧情说太多不好,该说漏了。

  陈木胜:没有事的。

  陈宝国:后来妻子不幸去世了,然后他就一门心思认定了这个baby就是自己的孩子,然后就雇了成龙把他偷过来,这个故事就开始了。所以我说这部影片是具有着很多动作场景的一部影片,这个是不失成龙大哥以往影片的风格,但是我觉得这个片子从骨子里透着亲情,你想这么多老爷们为了一个孩子,这是一个很独特的电影。既有刚强的动作,也是柔情似水的感觉。

  媒体:大佬的形象是温情多于威严?

  陈宝国:也有威严。

  陈木胜:挑最可爱的宝宝拍电影

  媒体:陈导,你拍了这么多动作片,这部片子是靠成龙大哥功夫片里面一一贯搞笑的风格,还是这次有新的东西?

  陈木胜:我在拍戏过程中天天都在笑,我很快很快就会忘掉,现在我就有拍喜剧了。

  媒体:在影片中怎么体现喜剧的因素?

  陈木胜:在戏里面,baby影响了每个演员,影响了高圆圆、古天乐、成龙、许冠文。

  媒体:怎么挑选小baby的?

  陈木胜:每天都在见,应该有一千多个。当时那个小孩坐公车,看到了那个baby真的很可爱,当时是爸爸抱着他,因为他爸爸刚刚从澳洲回到广州,他爸爸是广州人,妈妈是欧洲人,爸爸把他的生意转回内地,刚刚从香港过境,然后我的副导就指给我看,我真的觉得他很可爱,一见他就觉得他和别的baby不同。

  媒体:就是觉得这个宝宝最符合你的电影?

  陈木胜:对。

  媒体:具体能够告诉大家,你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宝宝呢?

  陈木胜:很可爱。

  媒体:我觉得大多数宝宝都很可爱的。

  陈木胜:最可爱的。

  媒体:拍戏时,导演都知道和小孩子和队伍一起拍戏是最难的,怎么样能够实现拍摄的目的?

  陈木胜:这是我最大的教训,我开始的时候感觉很好的,可是最后觉得很难很难很难,真的很困难,很累,每一个演员都用尽你所有的力量去哄他笑、睡觉。在镜头背后我们难的是,有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不准发出一点点声音,有一点声音就会被骂,很奇怪那场面很可爱。

  媒体:全剧组都要去迁就这个宝宝,这样的话怎么去控制拍戏的进度呢?

  陈木胜:对啊,现在进度慢了很多。

  媒体:他的父母在身边吗?

  陈木胜:不是天天在,有专业的人士去照顾宝宝,后面就分开来拍了。

  反应好就会拍续集

  媒体:成龙大哥说,反应好还会拍续集。

  陈木胜:当然。

  媒体:还是继续用这个宝宝吗?

  陈木胜:拍续集,我最有经验了。

  媒体:会为这个宝宝请替身吗?

  陈木胜:有请,一定要花很多钱才能拍好宝贝电影。

  媒体:请了几个?

  陈木胜:请了好几个,是交替的。

  媒体:《宝贝计划》让成龙一贯的喜剧打斗风格,如何在这部片中把您的风格融入进去?使它和以往的成龙喜剧打斗风格分开?

  陈木胜:我相信每一次拍打片都有同一个问题,就是要摆脱不同,每一次的剧情都不同,每一次拍的气氛都要配合来讲,不能单单说怎么打的,戏份怎么配合去打,怎么精彩,那个戏才会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