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其实俺不傻》(4月21日12:41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20:10 CCTV-6
电视电影《其实俺不傻》(4月21日12:41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其实俺不傻》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2年出品

  编剧:于京旭

  导演:卫列

  主要演员:赵铁人、张绍荣、许娣、袁苑

  故事梗概:

  农村老汉田九叔进城寻找“失踪”的女儿田小芹,刚下火车就被广场上的各种业务人员过于殷勤的接待方式弄晕了。历经了一天的磨难,在傍晚时分田九叔才找到早年曾经住在他家的知青赵玉柱。

  感念田九叔当年的救命之恩,赵玉柱留他住在家中。赵妻吴丽很不高兴,原本就不大的房子又住进一个外人,实在不方便。为了让田九叔早日找到女儿离开这里,她也投入到寻找田小芹的队伍中。经历了假牙医、手机骗子、假导演、骗子公司等一连串的喜剧故事后,田九叔终于找到了女儿小芹。

  影片透过田九叔的目光审视着大都市的每个角落,形形色色的各类人物尽显其中。时而让人捧腹大笑,时而又让人思绪万千。最终田九叔找到了自己的女儿,就在大家为此高兴的时候,住院的田九叔却悄悄离开去向不明……

  4月21日 12:41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