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投球手》(2006年4月24日16:36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13 CCTV-6
美国影片《投球手》(2006年4月24日16:36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投球手》(美国)

  THE MARKSMEN

  1997年出品

  编剧:乔·西凌格尔

  导演:斯蒂文·卡纳里

  主演:杰伊·赛林格、马瑟·拜伦

  故事梗概:

  多年没有回到家乡的汤米一到家便得知了母亲的死讯。看到父亲悲痛欲绝的样子,汤米不知道自己能为他做些什么。汤米原本是国家棒球队队员,但因害怕面对失败而退出了棒球队。没有人知道汤米退出球队的真正原因,这次他回到家乡也只是短暂休假,究竟将来做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

  此刻小镇里那些和汤米一起长大的玩伴们组成了一支垒球队,他们力邀汤米加入,尽管汤米投球速度惊人,但他并不愿意参与到这样一支乡村球队中。

  全国快速垒球赛在汤米的家乡举办。领头的威波正是当年和汤米父亲一起打球的队友,他是个卑鄙的小人,威波对汤米父亲的辱骂激起了汤米的斗志,他决定带领小镇的垒球队参加比赛,并为自己的球队取名为“投球手”。

  在父亲的指点和女友艾里森的鼓励下,投球手队有了很大的进步。很快汤米和队友们闯入了决赛,此刻他们要面对的就是威波的球队。威波私下找到汤米,要求他退出决赛,否则就把汤米退出国家队的真实原因公之于众,让大家都知道汤米其实是一个害怕失败的胆小鬼。矛盾的心理让汤米选择了退出。

  没有汤米的投球手队尽管尽全力拼搏,但在上半场还是落后对手。关键时刻是艾里森鼓励汤米勇敢面对,为自己和队友们以及汤米的父亲一搏。汤米返回了赛场,赢得了队友和在场观众的欢呼声。在汤米的带领下,投球手队战胜了对手成为了全国冠军。汤米的父亲也从失去妻子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他要和儿子并肩作战,迎接新的挑战。

  精彩视点:

  本片讲述了一支乡村垒球队在灵魂人物汤米的带领下夺得全国比赛冠军的故事。影片在向观众展示一群年轻人不畏艰难,为了心中理想勇往直前的同时,以男主人公汤米为中心,从点到面揭示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以及一个团队给个人带来的影响。作为一部励志影片,本片非常适合处在

青春期对未来充满迷茫的年轻人观看,相信会带给青年人一些启迪。

  4月24日 16:36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