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特工神童2:梦幻岛》(4月28日22:1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02 CCTV-6
《特工神童2:梦幻岛》(4月28日22:10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特工神童2:梦幻岛》(美国)

  SPYKIDS2:ISLAND OF LOST DREAMS

  编剧:罗伯特·罗德里格兹

  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

  主演: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卡拉·古奇诺

  故事梗概:

  总统的女儿为了得到每日只顾繁忙工作的爸爸对自己多一些关注,偷走了精密仪器瓶电仪,并悄悄爬到游乐场里大型游乐设施的顶部要求爸爸亲自来接她回家。保镖们无奈之下找来了正在休假的少年特工卓尼和姐姐卡门,与此同时,另一组特工加利和戈迪也赶来救援。卓尼救下了女孩,加利则拿到了瓶电仪,并因此得到总统的表彰。

  卓尼、卡门一家精心准备参加改选战略情报局局长的宴会,他们的爸爸特工格雷戈已经被公认为下届局长的候选人。但在宴会上,总统突然宣布当选局长的是加利和戈迪的爸爸唐纳根,加利还因保卫瓶电仪有功被荣升为一级特工。正当大家为此疑惑时,一群人闯入宴会厅,大人们都被已经下了迷魂药的酒毒倒,小特工们虽然竭尽所能,但还是被这伙人抢走了瓶电仪。

  因瓶电仪在卓尼的手上弄丢,卓尼被战略情报局开除。为了找回瓶电仪恢复自己的特工身份,卓尼和卡门根据线索来到了一个奇妙的小岛。此时加利和戈迪也来到小岛上寻找瓶电仪,同时赶来的还有卓尼卡门的父母和已经从情报局退休的外公外婆。

  小岛上大家经历了一番奇特危险的旅行,并认识了常年住在这里的罗米洛博士。他告诉卓尼和卡门,自己用基因创造了许多新的物种,并在小岛上散养。但之所以从来没有人发现这里,就是因为有人在利用瓶电仪的威力使雷达无法搜索到小岛的具体位置。这个人想要得到瓶电仪统治世界,而他就是唐纳根!

  卓尼和卡门找到了瓶电仪,此时总统也赶到小岛。唐纳根束手就擒,总统当众宣布:格雷戈代替唐纳根当选战略情报局局长,加利被开除,而卓尼被提升为一级特工!

  精彩视点:

  本片沿袭了《特工神童》丰富多彩、天马行空的视觉效果,巧妙地脱离了主流儿童电影和戏剧的固定模式,影片既逗趣又不装疯卖傻,既有生龙活虎的武打又不让人感到残忍血腥,是一部想象力丰富的儿童影片。

  本片的导演兼编剧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出生在一个传统的拉丁大家庭:家中9个兄弟姐妹,膝下更有3个宝贝。拉美人对家庭的珍视加上对儿童心理的透彻理解,使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将电影的分寸把握得恰到好处。他将自己在电影圈摸爬滚打十几年拍摄的动作片经验带到本片中,使影片动作场面在轻松搞笑之余,还带上一点拉丁味道。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技效果,保证观众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看得十分过瘾。此外,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还指导过《杀死比尔》《墨西哥往事》《罪恶之城》等叫好又叫座的影片。

  在本片中出演小特工们的父亲格雷戈的是两次获得金球奖提名、在好莱坞声名显赫的拉丁影帝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从早期的《夜访吸血鬼》、《埃维塔》到近几年的《墨西哥往事》、《佐罗的面具》,包括现在正在热播的影片《佐罗传奇》,都让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当仁不让的成为当今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超级明星。

  4月28日 22:10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