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圣依否认在拍拖 黄子华李子雄送忠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8:28 新浪娱乐
黄圣依否认在拍拖黄子华李子雄送忠告(组图)

黄圣依否认在拍拖黄子华李子雄送忠告(组图) 黄圣依否认在拍拖黄子华李子雄送忠告(组图) 黄圣依否认在拍拖黄子华李子雄送忠告(组图)
黄圣依否认在拍拖黄子华李子雄送忠告(组图)
黄圣依全神贯注 畅谈新片 潇洒自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力挺黄圣依

  网友(网名“骑士”):又说了,我觉得圣依不是一个炒作的人,她的个性不是这样的。

  主持人:看来很多网友在支持你。

  黄圣依:我不光是不炒作的人,了解我的人知道,我是很不喜欢把自己私人的生活拿去讲的。拍戏是我的一份工作,我们没有选择怎么样。就像你做主持人,他做记者一样,就是上班八小时,我们可能上班时间长一点,我不希望我不拍戏的时间或者是私生活拿出来,虽然不可避免,大家还是拿出来讲,但这不是我的愿望,我希望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尽可能避免。

  主持人:圣依说希望她的工作和生活能够分开,能够做得更纯粹一点。下面有一些UC网友有一些问题,将要和三位沟通,我们一起看一下。

   黄圣依:我没有在拍拖

  网友(网名“小猪”):你好。

  主持人:我们看到你了。

  网友(网名“小猪”)::我可以问圣依小姐的问题吗。

  主持人:那要经过她的允许。

  黄圣依:好的,可以。

  网友(网名“小猪”):《功夫》是不是你的第一部戏?

  黄圣依:应该算。

  网友(网名“小猪”):我特别喜欢你的角色,你的表现特别出色。

  黄圣依:谢谢,谢谢。

  网友(网名“小猪”):你把那个女孩演得很小心眼,演得很好。我最近看到一个新闻,好像你跟一个人在拍拖。

  黄圣依:没有,只是普通朋友。

  主持人:这个“小猪”其实也是很关心,方便不方便说。

  黄圣依:说了,好朋友。

  网友(网名“小猪”):网上有很多你们的新闻。

  黄子华:没有,她跟我也有很亲密的照片,但是什么都没有。

  黄圣依:而且照片做假的也很多。

  网友(网名“小猪”):可能是媒体做假。

   李子雄笑谈“地下情”

  主持人:谢谢这位小猪朋友。刚才我们谈到,圣依还是能更多关心她的事业,在她的工作和生活能够分的清楚一点。其实做艺人好像在整个过程中,被关注的过程中,有时真是很难免。

  黄子华:那个过程真的很郁闷,我想我们都试过这个过程,可能将来还要试。

  李子雄:肯定是有的,有的时候男的跟男的吃饭都没话讲,女的跟男的吃饭就出来绯闻,不公平。其实我们演艺圈男的朋友和女的朋友都可以吃饭、逛街。

  主持人:不过子雄哥好像20多年来,我好像没有听到你的绯闻。

  李子雄:没有20年。

  主持人:出道20年,好像你的绯闻不多。

  李子雄:我的“地下情”比较多。

  主持人:有什么经验?

  李子雄:没什么经验,大家是朋友。

  主持人:就做好自己的事情。

  李子雄:把工作暴露,私生活埋葬。

  主持人:经验之谈。

   《战神再现》4月30日上映

  网友:听说《战神再现》在日本本土排行是前四位,如果你们在内地会有什么样的收视率呢?

  黄子华:好像还没上映,7月才在日本上映。

  网友:有一个报纸报道排名前四位。

  主持人:好像和你们的消息不一样。

  黄子华:我是好的消息当真,不好的消息当假。

  主持人:其实这位网友还是想让三位聊一聊这部戏的预期。

  黄圣依:预期就是希望像新浪的这位朋友多一点,问问他会不会上去看。

  主持人:对,在内地上映的时候你会不会看?

  网友:当然会了。

  李子雄:4月30日上映。

  网友:尤其是动作片,继《霍元甲》之后是中国的一部大片。

  黄子华:我想只要喜欢动作片的朋友都会喜爱这部片,动作真的很多很多。

  黄圣依:而且场景也很多,什么房顶上、水里面、楼上,都是上窜下窜的那种,会涉及很多地方,一些爆破。

  李子雄:都没有替身做的动作。

  主持人:看来我们这位网友朋友对这部影片还是非常期待的,尤其是喜欢动作片的朋友。子雄大哥在这部片子里的动作戏多不多?

  李子雄:没什么动作,都是用嘴说的,动作都是由魔裟斗做的,我在剧的最后一点动作,动了一点手,最后还被杀掉了。

  网友:准确的放映那一天是什么时间?

  李子雄:我听说是4月30日。

  黄圣依:五一黄金周的时候。

    两位“前辈”为年轻人送忠告

  主持人:五一期间希望大家到电影院去看这部非常好看的影片。三位刚才我们聊了很多关于这部影片的很多内容,当然一旦涉及到我们圣依个人生活隐私的时候,两位老大哥就跳出来打抱不平。刚才其实已经讲到一点了,两位作为前辈,也给圣依这样的年轻人一点忠告?

  李子雄:我们现在后辈,我们来北京学普通话,我们再重建这个战场。这次拍戏真是很老土的那句话,活到老学到老,我们在不停的学习。

  主持人:黄先生呢?

  黄子华:我觉得不能逃避这个东西,你也不要管他,我们只能做好自己的事,因为媒体就是喜欢这个,他每一次都问你这个,一年以后他还在问,可能两年一以后他不问这个,又有一些更严重的东西发生了,他问新的东西,我们作为演员只能把自己的戏好好演,因为那是我们的职业,其它的事就不去管,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我已经不看娱乐新闻了。

  黄圣依:我也是,我从去年后半年到现在一年时间里,我没有看过娱乐版,我也是。

  黄子华:如果人家要问什么有关我自己的事,我就很简单说,我那个时候想象了,已经设计好了,就八个字“谢谢关心”,后四个字我忘了,主要也就是这个意思,“谢谢关心”,没了,我没有什么好告诉大家,还是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就好了,也只能是这样,我觉得没什么可以改变。

  主持人:正好和我们今天所说的《战神再现》这部影片有相关的地方,《战神再现》表现的是忍术,在娱乐圈里是不是也得锻炼一种应对娱乐圈的忍术?

  黄圣依::我觉得最好的就是不看、不听,没有信息的回馈你就不会有任何的……

  主持人:但是怎么可能呢?在这个社会中信息那么发达。

  黄圣依:但真的会好很多。

  黄子华:我有一个好朋友也在圈内,其实很多人也认识他,我不会讲他的名字,他也被常报道这种新闻。他也跟我说不看那些新闻,他说对任何人看都没有好处的东西,我干吗要看?看了黄子华应该怎么怎么,无论发生什么好的事和坏的事在我身上,其实跟谁都没有关系,都影响不了谁。那我为什么要看?如果那个人是我的好朋友,我会说真的发生了吗?没有,那就身体好,健康好。

  主持人:也就是眼不见心不烦。

  黄圣依:其实真的讲什么,对我自己切身来说没有什么影响。因为我的朋友、了解我的人、家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们也不会来讲你。而往往去说的人和写的、看的人都是很远很远的,也许是千里之外的,其实他们说什么不会改变你的生活状态,有的时候就选择不看,不会影响自己的情绪,不需要再去调整,可能就生了这个步骤。但是真的看了,我觉得我也不会怎么样,也不会影响我很大的情绪。但是不看就更加简化了。

  李子雄:眼不见为干净,最简单。

  黄子华:但是在圈内也有一些朋友真的在考虑为了这种事情退出了,就不愿意再呆在这儿了。

  主持人:可能承受不了了。

  黄圣依:烦,就是他的生命没有好的、正面的回馈那种感觉,就不如不玩这个事情,但是我觉得太可惜了。

  李子雄:好像很严肃。

  主持人:真是越说越感觉有点沉闷。刚才像黄先生说的那些,可能有一些人因为这种影片演出之外的事情给自己压力,而退出了这个圈子,真的很可惜。

  李子雄:我经常说工作的部分我什么都可以说,私人的部分就不可以说。

  主持人:我们先暂时离开这么沉闷的氛围。

  黄子华:现在觉得沉闷了。

  李子雄:大家都觉得这个话题很精彩。

  主持人:抱歉,是我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