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圣依黄子华李子雄谈拍戏 渴望挑战自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8:28 新浪娱乐
黄圣依黄子华李子雄谈拍戏渴望挑战自己(组图)

黄圣依黄子华李子雄谈拍戏渴望挑战自己(组图) 黄圣依黄子华李子雄谈拍戏渴望挑战自己(组图) 黄圣依黄子华李子雄谈拍戏渴望挑战自己(组图)
黄圣依黄子华李子雄谈拍戏渴望挑战自己(组图)
别致首饰 黄子华诙谐幽默 李子雄谈到高兴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子雄喜欢挑战自己

  网友(网名“海豚之恋”):李子雄大哥,第一次看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就想起来了李子雄大哥在《东方不败》里演一个东方的忍者。

  李子雄:也是忍者,但是那个比较幸运,替身很多。

  网友:刚开始一看演员表的时候,一下就想起了你,我也看过你演过的片子。

  李子雄:真的很幸运。

  网友: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演比较神秘、有挑战性的角色?

  李子雄:很多演员都喜欢演这样的角色,有挑战、有难度的每个人都喜欢演。就像黄圣依,第二部电影就挑战自己的体力,能做很多动作,不用替身。我对圣依是另眼相看,因为我真的很幸运,我拍《东方不败》的时候,我们到现场导演都不让我们自己做,基本上是睡觉,然后拍一些别的镜头,黄圣依真的很专业。

  主持人:把话题又转到圣依身上了。谢谢刚才的这位网友。

  李子雄:吓跑了。

  主持人:刚才说到挑战,子雄大哥说很喜欢接受各种角色的挑战,但是你更多接受的是反派角色的挑战。您说了原来演过很多正面的角色,不过大家可能印象不深刻。

  李子雄:可能在北方也看不到,我记得我在香港演过一个325集的喜剧,演一个好老公,可能没有发行,所以看不到,他们的印象就是反派的角色。

  网友(网名“烟灰缸”):雄哥有没有想演过小父亲的角色?

  李子雄:演过一个好的爸爸,还演过一个张曼玉的父亲,演过这样的角色。325集的喜剧里也演过。

    黄子华:相声对我来说就是一个舞台

  主持人:黄大哥呢?两位都说了你们现在是晚辈,要在内地从学普通话开始,逐渐的你的栋笃笑的东西会不会让我们见的更多,或者是有更多的影片让我们看到,有没有这个打算?你这种搞笑的、栋笃笑的特点,会不会有更多的影片体现出来?让我们都能看到。

  黄子华:栋笃笑就是相声,相声对我来说就是一个舞台,拍电视、拍电影是一个舞台。我之所以做不同的舞台,就是想在不同的舞台有不同的表演,不然的话我就做一个舞台就行了。所以,你说我有没有希望再拍电视或者是拍电影的时候把相声的东西放进去,我就希望不要,最好是完全不同的东西,不然干脆我就做相声或者是做电影就行了。我比较喜欢在不同的领域里面,像拍电视、拍戏拍多了,就想还是做做相声。

  主持人:调节一下。

  黄子华:对,自己想一些自己想要讲的东西。然后做完的相声又觉得想多了,不如拍拍戏,做一些别人想好的东西。

  主持人:您的生活还是非常丰富,您的工作也非常丰富,可以在这几个行当里去调节。

  黄子华:我也希望是这样。

    黄圣依:演母亲很不容易

  网友(网名御剑留香)::黄圣依有没有演过妈妈的角色?

  黄圣依:有,我去年演了一个电视剧叫《金色年华》,在这个戏里我就有一个7岁大的孩子。

  主持人:很难想象。

  黄子华:对,根本想象不到。

  黄圣依:其实戏里规定孩子是5岁多,但是那个孩子的戏特别多,其实来的是7岁的孩子,那个戏里演的是一个妈妈。

  黄子华:是电影吗?

  黄圣依:电视剧。

  主持人:你后来看过吗?

  黄圣依:看过,马上会播的,看过一些片花。

  主持人:黄大哥一直是以这样的眼神看着你,在想什么?

  黄子华:我想象不到。

  主持人:我们可能都想象不到。演母亲的感觉是怎么样?

  黄圣依:开始的时候我都觉得不像,那个孩子很大,我总像他的姐姐,但是造型很好,往成熟里做,尽量跟孩子沟通。我觉得母亲跟孩子的爱不是隔壁邻居拉来就可以达到,要跟孩子交流感情,没事拿点小东西贿赂他,经常带在身边哄着他,一个戏拍下来就觉得做母亲真不容易,因为真的妈妈一路都跟着,有的时候这孩子真的是让你喜让你忧,都有,确实觉得做母亲特别不容易。这个戏我就演的母亲。

  主持人:演这部戏真的非常有收获,能够体验做母亲。

  黄圣依:对,我就觉得我的妈妈挺不容易,其实有的时候孩子真是烦。

  主持人:这是最初的感觉(笑)。

  黄子华:小孩真烦。

  黄圣依:有一个俗语:七岁八岁惹人烦。

  主持人:你真是按捺内心的反感做一个慈祥的母亲。

  黄圣依:有时特别烦的时候,但是你要用母爱的感受去看就不一样。

    黄圣依想演农村戏和恐怖片

  主持人:要不真是因为这个网友,我们还不知道你有这样的角色,还有没有令人意外的角色或者是以后打算做的角色?

  黄圣依:我倒希望演一些跟原来大家印象中反差大的角色,会很有挑战,会很好玩。因为本身是演戏,作为演员要尝试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角色,这样演的时候还会有新鲜感,反而重复就觉得没劲。就会觉得,不管大家喜不喜欢都会尝试,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像子雄大哥说,演了那么多好人、坏人,大家还是接受他的坏人,这是他自己的特长,这不是坏事,还是好事。我是年轻的演员,应该多涉猎,现在没给自己定死一条路,拍打戏或者是什么,都没有,我就希望全面撒网,都可以尝试。

  网友:圣依应该饰演一个跟自己截然不同的角色,比如阴险狡诈、轻浮的角色。

  李子雄:香港很流行。

  主持人:可能很火。

  黄圣依:大家的视觉冲击就会不一样。

  网友:圣依演一个农村人可以挑战一下。

  黄圣依::农村我也可以演一下,很多人觉得我的形象比较都市一点,不能演农村戏。其实我觉得也不一定,可以从造型上、感觉上尝试一下,农村题材也是我蛮想做的。

  网友:圣依可以演恐怖片吗?

  黄圣依:以前有人想找我演,但是我没演过,恐怖片是不是很瘆人?

  黄子华:我演过很多恐怖片,一点也不恐怖,还好笑,一见到鬼都是你认识的,可能是他(子雄)装鬼,他就追着我,子雄哥,拜托啦……

  李子雄:恐怖片是音乐画面营造出来的。

  黄子华:或者是圣依装鬼,化一个很丑很丑的妆,你就说“活该”,其实拍的时候不恐怖,但是出来的时候不一样,应该是很搞笑。

  黄圣依:到了子华哥的嘴里都是很搞笑。

  主持人:我们终于从沉闷的气氛回到轻松的氛围。我们今天聊天到这儿时间已经到了,我想今天我们的网友都非常关心三位,关心三位的影片,关心我们的嘉宾在线,同时也关心各位的以后的发展,非常感谢三位来到我们的聊天室。最后是不是每人一句话对我们的网友打一个招呼?

  黄圣依:谢谢大家一直在关注我们的聊天,最后也希望大家在五一黄金周的时候能够多多支持我们这部新戏——《战神再现》,也多支持我。

  黄圣依: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战神再现》。

  李子雄:谢谢大家关注《战神再现》。

  主持人:不能跟两位经常在一起,不然普通话就完了。谢谢,谢谢三位,也谢谢我们今天的网友朋友,我们今天聊天到这里结束。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