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我用我的方式爱你》(5月20日8:1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9:02 CCTV-6
电视电影《我用我的方式爱你》(5月20日8:1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用我的方式爱你》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2年出品

  编剧:宋美伦

  导演:孙成

  演员:陈小艺、廖京生

  故事梗概:

  某区供电局副局长杨明远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在朋友江波的介绍下杨结识了年轻漂亮的柳惠,两人陷入爱河。杨妻燕宁温柔贤惠,在她的多方努力下,使丈夫升任正局。杨明远经常借故外出与柳惠约会,还送了一套房子给她,事情终于被燕宁发现。

  柳惠的表舅宋明以柳怀孕为由要挟杨明远利用职权从中渔利,在杨提出分手后,柳惠要求得到50万元的补偿金,逼的杨明远一次次收取贿赂。燕宁从江波处得知杨明远的所作所为深感忧虑,多次劝阻但杨明远总是敷衍了事,失望的燕宁最终与丈夫分手。

  一封检举信将杨明远送入监狱。当他出狱的时候收到了燕宁的来信,原来检举信出自燕宁之手,正是她阻止了不能自拔的杨继续陷入深渊,杨明远对妻子的做法深表感激,两人终于破镜重圆。当燕宁在超市与柳惠再次相遇时,她们都开始了各自新的生活。

  5月20日 8:14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