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将翻拍日本颇富争议电影《大逃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9:27 新浪娱乐
好莱坞将翻拍日本颇富争议电影《大逃杀》(图)

日本版《大逃杀》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早最新消息,美国好莱坞新线(New Line)电影公司将翻拍日本获奖无数、颇富争议残酷青春影片《大逃杀》(Battle Royale)。

  新线公司对该片翻拍前景极为乐观,认为这样一部既充满暴力又极富娱乐性的东方影片将给西方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

  日本东映公司于2000年12月出品的影片《大逃杀》由日本著名导演深作欣二(Kinji Fukasaku)执导,日本“暴力宗师”北野武饰演片中“残酷”的班主任,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虚幻的未来:已经饱和的世界经济给亚洲各国带来了空前的经济萧条,有一个国家彻底崩溃了,完全失业率超过了15%,一千万失业者遍及全国各地,失去了生存自信的大人们开始威胁天真无邪的孩子们,由于全国有80万儿童、学生拒绝上学,学校内的教师又受到学生的暴力行为,殉职者人数高达1200人,就在这个时候,一条新的法律(“游戏”)出台了,那就是Battle Royale法案,即定期将一群学生在军队和政府逼迫下强行参与为期三天的“大逃杀”,他们获派粮食和各式凶器,被要求互相残杀,直至一人生还……

  2000年该部影片在日本上映后引发空前争论和热评并横扫日本各大奖项,但到2003年,该片续作《大逃杀2-安魂曲》却未能再续“辉煌”。今早好莱坞新线公司宣布将翻拍该片首部曲,已任命Neal Morits及Roy Lee担任监制,编剧及导演人选目前还未公布。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