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桃花运》开机 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4:3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主创集体合影 银都机构董事长宋岱致辞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导演马俪文 葛优很开心 邬君梅喜欢这个故事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桃花运》开机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组图)
丛珊具有知性美 陈瑾认为影片很有意思 范冰冰不怕扮丑 雷瑞琴“一物降一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桃花运》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马俪文(blog)葛优、范冰冰、丛珊、邬君梅、雷瑞琴、陈瑾等六大主演齐齐亮相,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和瑶淼(blog) 主持了此次发布会。

  刘仪伟:各位女士们,先生们,各位记者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们今天很有幸来主持电影《桃花运》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我们发布会之前这部电影很多消息大家都了解了,大家对于这部电影给予了很大的期待,这是我们媒体朋友第一次跟《桃花运》见面。

  瑶淼:这已经给我们造成了很多的悬念。

    制片方代表致辞

  刘仪伟:这是每一个男人都向往的三个字,桃花运。我们首先有请制片方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岱先生来讲话。

  瑶淼:有请宋总。

  宋岱:非常感谢首都的媒体界朋友们今天来到我们的发布会,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我们的《桃花运》的共同投资方代表。香港英皇电影有限公司的总裁利雅博先生,北京振华电影制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乃晶先生,香港银都和香港英皇还有北京振华,我们都是在一起很好的合作伙伴,这一次有幸能够和英皇、振华公司一起来做这样一个片子,我也感到非常高兴。刚才两位主持人讲了,《桃花运》是今年我们做的一部情感大片,我代表香港英皇公司、北京振华公司和香港银都机构三家投资方,忠心祝愿我们的《桃花运》能够在06年的春季、夏季,包括在我们发行的时候能够绽放,能够盛开,能够硕果累累。另外我也非常高兴我们这个戏能够由马俪文导演来做我们的导演,能够请到葛优——葛优是我的哥哥,这里边还有点故事。另外还能够有幸请到邬君梅,陈瑾,冰冰,丛珊和雷瑞琴这些老师,能够参加我们这部戏,我也向大家表示感谢,谢谢大家。

    主创人员一一登场

  刘仪伟:谢谢宋总,我们下面有就请我们的主创人员。

  瑶淼:首先有请导演马俪文。

  刘仪伟:令我们欣慰的是马导演并没有用发型打动大家。

  马俪文:谢谢大家,谢谢媒体朋友,希望大家对我们的节目感兴趣。

  瑶淼:谢谢,下面有请邬君梅。

  刘仪伟:下面是雷瑞琴老师。

  瑶淼:雷瑞琴老师有请。下一位是陈瑾,有请陈瑾。

  刘仪伟:下一位是范冰冰(blog)小姐。

  瑶淼:下一位是丛珊。

  刘仪伟:最后一位,葛优先生。

  刘仪伟:对不起,我们再补充介绍一下我们的制作总监林禀昆先生,同时还有影片的制片人丁小鹏先生,欢迎你们。我们下面就请我们的主创人员分别给大家谈谈这部片子,首先我们请马导。

    马俪文:《桃花运》是生活中的幽默

  瑶淼:有请导演给我们说两句。

  刘仪伟:做女导演本来就少,马导前两部电影都是深情款款,给我们讲了很多戏的故事,这是一部喜剧吗?

  马俪文:不是喜剧,是生活中的幽默。

  瑶淼:喜剧和生活中的幽默是两种,不一样的。要体会会心一笑。

  刘仪伟:您给我们观众有什么样的承诺?

  马俪文:故事的悬念跟男人和女人的沟通。

  刘仪伟:我想看到这个阵容就有一个很大的悬念,一个男人怎么可以把年纪相差那么大的五个女人都搞定,我想这是每一个男人的悬念。我不知道拍出来是教科书呢?还是……?会不会成为男人的一本教科书?

  马俪文:有可能。

  刘仪伟:我们看完电影就向葛优学习,向葛优学习。

  马俪文:所以这个电影要女人反思。

  刘仪伟:我们可不可以带太太去看?

  马俪文:不影响。

  刘仪伟:太太看了电影以后会变的更加宽容。

  马俪文:会更加宽容。

  瑶淼:一个男人怎么搞定两个女人,这是这个影片最大的卖点吗?

  马俪文:很多人都问这是不是男人的理想生活?我有一个老师是作家,他跟我说这个电影如果另起一个名字的话,叫《英雄泪》,我不知道是不是同这个上面体现一些内涵。

  刘仪伟:眼泪的泪,还是身体的累?

  马俪文:两个都可以。

    邬君梅:剧本好得让我不敢相信

  刘仪伟:下面我们请教一下邬君梅小姐,您扮演的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邬君梅:我扮演的是五个女人的一个。

  刘仪伟:这看出来了。是被葛优骗的还是骗葛优的?

  邬君梅:是被葛优骗的,能这样说吧?我两星期参加戛纳电影节,我在那边读剧本,一边读一边觉得不可相信,这剧本读下去不能相信的一个剧本,就这么好。

  刘仪伟:不敢相信它也这么好?

  邬君梅:就是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故事,每一个女人的东西都不能让我相信,然后我觉得看完了以后特别想演葛优那种角色。只能演一个女人我就觉得非常好,挺合适的。

  刘仪伟:下一回我们跟您搭一班,从你开始是葛优,陈道明姜文

  邬君梅:其实一年能跟葛优演两个戏,还找不到北呢。

  刘仪伟:我们看您是外表干练,在国内国外都待过,有很丰富的经历。你为什么那么容易被葛优骗?你演的那个女人最大的弱点是什么?

  邬君梅:因为他太好了。反正我想大家都不要想太多的,带着一个比较有空间的比较空白的感觉去看这个电影,我觉得会好过一点。

  刘仪伟:怎么男人要把心里那杯水倒干净。

  邬君梅:对。

    雷瑞琴:我扮演的是一个颠覆性的角色

  瑶淼:我们来问一下雷老师,雷瑞琴老师,因为我听说在这个戏当中所有的演员都有一个颠覆性的改变,是不是雷老师也有这样的改变?

  雷瑞琴:是的。

  刘仪伟:您的改变是?能透露一下吗?

  雷瑞琴:应该说这个角色是一个颠覆性的角色,不是生活中常见的。

  瑶淼:也颠覆了生活当中女性的形象。

  雷瑞琴:颠覆了常规的人。

  刘仪伟:您觉得您扮演的那个角色年纪比较大,她怎么会被一个比她小很多,可以管她叫小姨的男人骗了?

  雷瑞琴:没有,我没被他骗,我在骗他。

  刘仪伟:是这样的。那就更有悬念了。

  瑶淼:对,所谓一物降一物了。

    陈瑾:到底是谁的“桃花运”?

  刘仪伟:下面请陈瑾小姐。

  瑶淼:能谈一谈和葛优老师这次合作有什么期待吗?

  陈瑾:其实有两次合作。

  瑶淼:还是给我们谈谈在这个戏里的角色,能不能稍微透露一下?

  陈瑾:我觉得这个话题比较有意思,《桃花运》,我就在想是谁的桃花运?是葛优的桃花运,还是我们的桃花运?男人和女人的话题本身就是双方的。他可能是个骗子,但是底下还有一双眼睛,所以我觉得也很重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