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葛优《桃花运》扮演骗子 靠细节征服女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4:3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葛优《桃花运》扮演骗子靠细节征服女人(组图)

葛优《桃花运》扮演骗子靠细节征服女人(组图) 葛优《桃花运》扮演骗子靠细节征服女人(组图) 葛优《桃花运》扮演骗子靠细节征服女人(组图)
葛优《桃花运》扮演骗子靠细节征服女人(组图)
葛优乐开花 马俪希望突破自己 经历丰富的邬君梅
葛优《桃花运》扮演骗子靠细节征服女人(组图)

葛优《桃花运》扮演骗子靠细节征服女人(组图) 葛优《桃花运》扮演骗子靠细节征服女人(组图)
葛优《桃花运》扮演骗子靠细节征服女人(组图)
七位主创 雷瑞琴
葛优《桃花运》扮演骗子靠细节征服女人(组图)

葛优《桃花运》扮演骗子靠细节征服女人(组图) 葛优《桃花运》扮演骗子靠细节征服女人(组图)
葛优《桃花运》扮演骗子靠细节征服女人(组图)
清纯范冰冰 优雅丛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葛优的角色是个骗子:靠细节征服女人

  刘仪伟:对,现在很多导演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我想问一下马导演一个小问题,剧本是您自己写的,您也是导演,演员是您挑的。我想问如果生活当中真的有您写的葛优先生演的那种角色的人,他要来骗你,能骗到你吗?

  马俪文:现在是这样,这个骗只是一个形式。我写剧本的时候问了大量的女朋友,我说你们能不能给我讲一讲在生活中男人都用什么样的方式,什么样的细节征服你?我发现每个女人回答都特别有意思,就是细微的一点点的,或者是这样或者是那样,就能让她心动。

  刘仪伟:细微到一个

钻石

  马俪文:钻石是一个方面,就是做到女人所有想要,他能做到这点,对每个人都是难以抗拒的。这几个女人他们各自有自己的生活经历,这种经历有的失败,或者是有过各种各样的周折,在这个时候闯入一个迷人的绅士,温文尔雅的拥有诗人般的艺术气质的这么一个男人,在每一个女人身上所引起的反映,这个电影主要是看这些东西。

  刘仪伟:希望媒体朋友们去转告很多诗人,现在诗人的市场越来越小,跟他们说其实可以干别的。好,我们现在把时间交给我们的媒体朋友。

  瑶淼:如果各位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向台上的主创发问。

  刘仪伟:可以举手发言,有没有?

  葛优:它不是我的桃花运,是在座的这五位女主角的桃花运

  记者:想问葛优老师,您认为“桃花运”这个词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您自身有没有这个经历?

  刘仪伟:肯定有,都结过婚了。

  葛优:还是角度不同吧。有些角度是好意,有的又不是太好。但是我觉得这个戏说是《桃花运》,它不是我的桃花运,是在座的这五位女主角的桃花运。再一个就是说,不是说这个戏是我怎么骗你,简单说是我骗了他们。但是呢,角度又不同,就是说应该主要放在这五位女主角怎么会接受我,应该这个是主要的。回答完毕。

  记者:第二个问题就是您有没有过桃花运的经历?

  葛优:哎呦,这事儿在这儿说啊?这不好说。

  记者:要是台上的五位女主角,葛优老师挑一位的话您选谁?

  刘仪伟:他不敢挑。

  瑶淼:问题太得罪人了。

  葛优:在不同的时间来选,一个时间,这玩意儿麻烦。

  记者:十五岁之前您挑谁?

  葛优:十五岁之前谁都不敢挑。

  刘仪伟:还有哪位?好象没有了。

  瑶淼:我觉得很多悬念都没有解开,而且很多悬念都加深了。只有等看电影的时候再看了。

  葛优:激情戏占的比例很少

  记者:想问一下葛优老师,发行方或者是制片方可能会把激情戏作为重点,对您来说的时候自己会不会有心理障碍?

  葛优:没什么障碍。因为你说的这种戏占的比例很少,他只是说这个人,说把这几个人的钱怎么就心甘情愿的掏出来。剧本里提供的必须有情感的交流,他才能把钱给我。所以这个戏只是有一些很少一部分,而且刚才也说了,你也看不见。

  刘仪伟:还有吗?

  记者:请问一下葛优老师,您戴的假头套拍戏的时候会不会给你拍戏带来困扰?

  葛优:不会,因为在这之前,这个是从《手机》就开始了。《手机》是撒的粉末,因为现在化妆的水平很高,头套做的很真实,看不出来的。

  记者:这部新的感情戏里面,你会有不同于以前戏的新的演出特色吗?

  葛优:有。

  记者:是什么?能说一下吗?

  葛优:也真是不好说,这还是看吧。不多,那戏,不是很多。

  刘仪伟:刚才邬君梅小姐说她正在努力跟导演加戏,加情感戏。

  记者:葛优老师,这次会不会有经典的台词出现?

  葛优:以前演电影有台词就不错了,但是我们拍戏没这个感觉,这个戏不知道会不会就有,能跟观众有共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说准备要有经典的台词出现。

  范冰冰:好剧本让我有想去演绎的冲动

  记者:范冰冰小姐,我想请问一下,因为听说你是当初主动找到马导演的,请问您是凭什么来打动马导演的呢?

  范冰冰:那这个得问马导演。

  马俪文:应该问投资方。

  范冰冰:其实是这样的。因为当时导演把剧本给我看的时候,我觉得,因为在这个戏里面觉得我这个角色是最小的,所以有很多的个性,有很多的表演方式是我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我觉得让我眼前一亮,而且我很有这个兴趣,去把她做得很特别。因为看完了这个剧本我是在很早的时候就拿到这个剧本,那个时候还没有现在的定稿,我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一晚上从第一场开始一直就没歇,一直在电脑里面看完。我觉得非常好,也让很惊讶。因为我觉得每看到一个好的电影剧本,我觉得任何演员都会有想要去演绎的冲动,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演员应该做的,我非常非常喜欢,我也希望通过一些导演的努力,然后所有演员的配合希望把这个戏做好,谢谢。

  记者:当时自荐,万一吃了闭门羹怎么办?

  范冰冰:其实网上很多宣传不是真实的,是不是自荐不重要,关键是把这个戏演好。

  记者:马导演当初就想找范冰冰吗?

  马俪文:肯定是想先找她,一定是这样的。

  刘仪伟:演员自荐是对自己负责任,一个负责任的演员应该有勇气去跟他讲这个角色非我莫属。

  葛优:尽量不重复是我选择影片的标准

  记者:我有一个问题问葛优老师,您选择影片的标准是什么?

  葛优:尽量不重复,像这样跟我的角色女的来搭戏这种事不多。其实还多说一句,实际上她们是五个女主角,我是一男配角,我就是一主持人,把她们那些事都给串起来。

  刘仪伟:我得非常郑重地提醒你,您演戏就演戏,不准提主持人,不然又说您是根据什么改编的?

  葛优:对不起,(笑)。

  记者:从事您接这个本子的是投资方的原因,还是导演的原因,还是故事?

  葛优:有故事的原因,也有导演的原因,没遇见过这么复杂的故事。

  瑶淼:我觉得这个剧本确实有一种挺震撼人心的力量,特别是女人在看的时候,男人和女人看的角度会不太一样?

  刘仪伟:对,所以马导演也说了可以带自己的女朋友或者太太一起看。最后一位。

  丛珊:我一直在国内,做幕后多一些

  记者:我问丛珊老师一个问题,您最近拍一个戏,您现在打算回大陆发展吗?

  丛珊:我其实很长时间一直住在国内,最近这些年拍戏比较少,幕后多一些。我现在在接这部电影,同时选择角色的时候,怎么说呢?也不能说挑剔,有的人说我有一点儿挑剔,就这样。

  刘仪伟:少而精。

  丛珊:不敢当。

  记者:马上父亲节了,父亲节会怎么过呢?葛优和范冰冰?

  刘仪伟:就是你们俩过父亲节怎么过?

  范冰冰:请他到我家吃饭,和我爸一块儿过。

  葛优:父亲节给我爸打个电话,有时间就去过。

  记者:会不会考虑送什么礼物?还是就打个电话?

  葛优:他说送《桃花运》,我就打一个电话,有时间就过去。

  记者:范冰冰小姐呢?

  刘仪伟:她会给葛优打电话让他陪她爸过。

  记者:陈瑾老师,您在这部影片里面是怎么颠覆(以往形象)的?听说您还在拍黄金甲,跟这部戏有冲突吗?

  陈瑾:现在应该说没有冲突了,等那边拍完了再转到这边来。刚才前面说的颠覆,对于这个问题我还没有认真想过,因为我也是看完剧本现在一直忙着另外一部拍摄,所以现在该怎么去演我还得跟导演好好的讨论一下。

  刘仪伟:就是人家演什么样的角色顺其自然,没有什么颠覆不颠覆的。

  瑶淼:好的,我想我们今天《桃花运》开机新闻发布会关于影片的揭秘就到此为止了。

  刘仪伟:希望大家都交上桃花运,但是不要越轨。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