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退役射手》(6月25日8:2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6:00 CCTV-6
电视电影《退役射手》(6月25日8:2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退役射手》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2年出品

  编剧:胡郝

  导演:胡雪杨

  主要演员:朱小东、贾宏伟、吴倩、张琰琰、林熙越、王宁生

  故事梗概:

  九十年代初,北方某城市体校射击队。队员龙刚(朱小东饰)和张虎(贾宏伟饰)遭遇了一次歹徒抢枪事件,龙刚对扣押人质的歹徒莽撞开枪,打伤了人质王指导和刘管理员,造成严重后果,被判刑。不久,龙刚背负沉重的心理包袱退役了。

  五年后,他们再次相逢,但两人此时依然没有摆脱心理上的阴影。当年被误伤的王指导教育他们苦练射击本领。张虎去找他的初恋——龙刚的妹妹龙慧(吴倩饰),龙慧的未婚夫刘大胜(林熙越饰)显然不喜欢张对龙慧的热情,他安排张虎和龙慧去参加他惩罚对手的“鸿门宴”,恐吓他们。刘大胜一系列的古怪行动使龙慧兄妹对他产生怀疑。龙刚、张虎逐渐谅解了对方,重新和好。龙慧发现刘大胜的许多劣迹,离开了他,张虎和龙慧这对有情人终于结合了。

  刘大胜为了报复,精心策划要炸死张虎和龙慧。他和手下到射击场与龙刚比试枪法以证明其不在犯罪现场。王指导和龙刚认出他们就是五年前抢枪的歹徒,经过一番斗智斗勇,龙刚和脱险而来的张虎摆脱了心理障碍,龙虎一心,齐心协力击败了歹徒。两个人终于成长起来了……

  6月25日 8:22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