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胡歌金培达等做客新浪聊《第601个电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8:01 新浪娱乐
胡歌金培达等做客新浪聊《第601个电话》(组图)

胡歌金培达等做客新浪聊《第601个电话》(组图) 胡歌金培达等做客新浪聊《第601个电话》(组图) 胡歌金培达等做客新浪聊《第601个电话》(组图)
胡歌金培达等做客新浪聊《第601个电话》(组图)
阳光男孩胡歌 张萌性感妩媚 四位主创
胡歌金培达等做客新浪聊《第601个电话》(组图)

胡歌金培达等做客新浪聊《第601个电话》(组图) 胡歌金培达等做客新浪聊《第601个电话》(组图) 胡歌金培达等做客新浪聊《第601个电话》(组图)
胡歌金培达等做客新浪聊《第601个电话》(组图)
金培达 陈少琪 相视而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胡歌张萌等做客新浪聊《第601个电话》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下午13点,《第601个电话》新浪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在上海举行。下午16点,演员胡歌(blog)、张萌、电影主题曲《号码》词曲作者陈少琪和金培达做客新浪网畅谈《第601个电话》。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导演张国立非常敬业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有幸请到《第601个电话》里面的四位主创人员到新浪聊天室做客。首先请各位网友在线上及时问问题。这部影片是张国立的代表作,我想问一下胡歌和张萌首次和张国立导演合作,你们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胡歌:刚开始碰到张国立导演的时候有一点紧张,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在大荧幕上扮演主角。在我的印象当中导演是一个比较严肃的人,但是我们经过一时间的磨合以后,发现导演是一个非常好相处的人,而且他在工作上面可以用拼命三郎四个字形容他,他工作的时候完全不顾自己的身体,最后以至于在工作一个多月以后他住院了,所以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导演。

  张萌:我们都叫张导国立老师,你有机会跟他合作的话,可能要比你读几年表演系本科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因为他会教你很细节的东西。他工作上的态度是非常有活力,非常有朝气,非常年轻的状态。我们在一起工作的时候已经忘记了时间,会感觉到时间过的很快,拍的很顺畅,会很轻松,很过瘾和投入,这个就是在一起合作的感觉。他在我们面前可以照顾到每一个个体,然后都会安排的非常好,工作质量也非常高,效率我们也可以看到,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拍这么好的一部戏。但是在他晚上回到房间的时候可能就已经很累了,最后以至于病倒了。所以我们非常的佩服他。

  周笔畅会以不同方式演绎歌曲

  主持人:这部影片是比较感人的,其中一个亮点就是里面的主题歌,这个歌和周笔畅之间还有一个小插曲,为什么会宣传周笔畅呢?

  金培达:最主要的原因是电影是她演的。我跟陈少琪最初要写这个歌的时候,是导演先把这个电影给我们讲了一遍,那个时候我们听了这个故事已经觉得很感动了。无论是填词还是写旋律的,我们希望歌能够有一个主题,可以打动人。如果这个故事已经打动我的话,我就会很用心写这个歌。写歌的时候有一定的压力,就是怕这个歌不都感动。最后也做了一些改动,陈少琪也可以用这个旋律把歌词写的很也好。

  陈少琪:不是我也不是填词了,我是在听故事的时候歌词已经在脑海里面出来的,我就是把导演讲的画面放到歌里面就可以了。

  主持人:周笔畅唱这个歌是最合适的人选吗?

  金培达:因为她是主角,这是一个最直接的原因,但是我跟她做配唱的时候,可能她演了这个戏,我听过她唱的歌,她表达歌曲的内容会比较直接。我希望她可以把一些感情演出来,可能跟她以往唱歌的方式有一点不同。

  陈少琪:她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不需要培养情绪,感情可以很快的出来。

  胡歌为自己打60分

  主持人:今天笔笔虽然没有来,但是我们自然不自然的又绕到她的话题上。现在网上有很多问题是关于胡歌的,我读一段网友的留言,很喜欢白净帅气的你,觉得你是现在娱乐圈中的乖孩子。现在601已经杀青,可拟稿觉得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怎么样,能够打多少分。

  胡歌:60分吧。因为现在这个片子还没有出来,我不知道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将会是一部怎么样的影片,当然我是很有自信的,这部影片一定会非常的好看。其实大家都知道,电影和电视都是一个遗憾的艺术,每当你拍完一场戏之后,导演说过了。但是过几天你回想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可以表现的更好,或者是过几天回忆那场戏的时候又会想到另外的演法,所以我们都说电影和电视是一个遗憾的艺术。当然拍完《第601个电话》以后,我在回想起当时的某一些戏处理的时候,我也会觉得其实我可以处理的更好,或者有一些更好的想法。

  主持人:问一下陈老师,刚才说你填词是一种自然的融入,你觉得这个影片最能打动人的是什么地方?

  陈少琪:这个故事最感动我的地方,就是三个人从来没有碰过面,利用一个新闻发展出来一个故事。每个人都有一些不开心的地方,所以要求我可以把这些写出来。

  主持人:这部影片的内容大家已经很清楚了,网友在网上有一个问题,《第601个电话》是因为明星电话而引发的故事,想问生活中的你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如果有这样情况的话你会怎么样应对?

  胡歌:我的电话号码也冷到过类似的情况,就是有一些我不认识的朋友打给我,说你好胡歌,我是你的忠实的观众,很喜欢你演的电视剧,一般我都说谢谢。其实大家都是很友善的,会说一些很真诚的祝福,并不是打电话来骚扰你。

  主持人:张萌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呢?

  张萌:这样的情况一般都是善意的,有的影迷不太好意思打电话,像你这种还是比较大胆的,一般人发短信比较多。

  胡歌:我也碰到过接通了不讲话。

  张萌:我觉得当时打电话的心情是很复杂的,但是很多人都是善意的,会发一个短信给你祝福一下。

  主持人:这个故事是一个三角恋非常感人的故事,想问一下张萌和胡歌,还有笔笔的戏份是怎么样的?

  胡歌:整部戏里面我和她是不认识的。

  张萌:我们没有对手戏。其实不应该说是三角恋,是三个人感情线的交错,然后产生的一种冲击,有时候就是擦肩而过的感觉,不是很直白的,是比较有深度的故事。我在里面跟笔笔之前的男朋友,我们这边可以算是三角恋的关系。所以里面可能有很多的三角,有的是比较模糊的,也的是比较明显的。

  主持人:有网友在网上直接问胡歌,如果这样的话会不会找圈内的人做女朋友?

  胡歌:可能不会。本身我的工作就比较忙,私人空间相对来说就会比较狭小一些。

  笔笔闷骚,胡歌腼腆

  主持人:笔笔是一个很爆料的人,说你是一个比较闷的人,你自己怎么看。

  胡歌:他讲的是闷臊。后来笔笔这样跟我解释的,那个闷臊第一次说出口不是从她的嘴里,而是问她的那个记者,说你的意思是不是闷臊,她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就说是。当时我正好给笔笔颁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所以当时第一次见面大家不是很熟,就比较客气,我的话也不多,她的话也不多。但是我们拍戏工作了一段时间就觉得她比较好玩,她可能也觉得我也挺可爱的,所以大家就比较聊的来。她的意思就是说胡歌刚开始话不是很多,比较腼腆。张萌你也是这种感觉吗。

  张萌:他比较酷,可能因为太帅了吧,就有一种距离感。

  胡歌: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以后,我就可以和大家玩的很开。

  主持人:你在戏里面受了很多的苦,网友都在关心你的健康。网友说你在演戏的时候插了很多的管子,是不是很难受。

  胡歌:其实还好,当时工作人员都很羡慕我,可以躺着演戏。只有一点点的伤痛,就是那天要打点滴,导演要追求真实的效果,那个针是真的扎到手里面去。其实我觉得还和,也不是很痛。小时候也扎过针,医生说输的是营养液,一般都是给高干输的,今天算是优待我了。

  主持人:你在里面演的是患有绝症的音乐人,有网友问你是怎么揣摩病人这个角色的?

  胡歌:外在给人的感觉是一个病人,但是内心是很健康的。他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病人,他和乐队成员在一起的时候也好,跟妈妈在一起的时候也好,他给人的感觉就是积极、乐观、向上的感觉,所以他可以通过音乐感动周围其他的人,通过他的音乐来抒发和阐述他的人生观和心情。

  主持人:想问一下金老师,这部影片当中除了主题曲还有插曲,这些都是您做的吗?

  金培达:只是主题曲。

  主持人:你以后作曲的风格都是往情感方面发展吗?

  金培达:写电影主题曲是比较被动的,我会想作某一类电影的曲子,但是这个还是要看导演想拍什么电影。所以我们在整个制作过程当中都是在最后才轮到我们进行参与,所以很难说我想作什么,然后找一个导演来跟我配合。我还是比较喜欢有感情的东西,但是不管是什么片子,只要有感情的东西我就会比较喜欢。

  张萌:偶然机会走入演艺圈

  主持人:张萌是一个环球小姐,你为什么会想往演艺圈发展?

  张萌:这是一个比较偶然的机会,我以前获奖了之后就有一个机会主持全国型的一个晚会,当时就认识了一个导演,然后他说你可以来演戏试试。后来认识了国立老师,所以他就给了我这样一次机会。我大学本科学的是服装设计,没有想过演戏,但是非常的幸运,我发现自己很喜欢表演,很喜欢尝试不同新鲜的东西,可以在很短的时间能感受不同任的心理,甚至可以用你亲身的体会,亲身的表演去感染到别人,当别人被你感动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伟大的时刻。我觉得现在还不能说是一个演员,因为我觉得我表演的还不成熟,还要像胡歌多学习学习。跟他们这些比较专业的演员在一起合作之后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会继续努力。

  胡歌:我也很期待有机会可以和你合作。

  张萌:就是说不是这种合作,就是真正的有对手戏。

  胡歌:是的,你根本就没有跟我演过对手戏,哪来的学习之说。

  张萌:是有的,我有时候会到现场看你们,我就是去学习的。

  主持人:我们期待两位在新的一部影片里面可以演对手戏。张萌是非常有才华的人,服装设计、音乐都懂,以前还做过主持人。有一句话我注意到了,您如果不往演艺圈发展的话,你想做CEO。

  张萌:女孩子有时候想的比较多,就是比较爱青春。有时候会想可以往比较长久的事业方向去发展。我以前想做服装设计,我有一个最大的梦想就是不为那些身材很好的模特,不为那些很有表现力,穿衣服都很漂亮的人作衣服,而是给一些残疾人,甚至身体有缺憾的人做衣服,因为每一个人的自信是最重要的,他们本身有一些身体的缺憾或者不足的时候,但是他们需要心灵上的温暖,如果你给他们机会让他们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话,我是非常高兴的。如果我以后不在演艺圈的话,我希望做一些跟本专业有关的,如果可以自己可以做一下CEO。

  主持人:刚才张萌说晚上有电影节的走秀,你是不是要去换衣服。

  张萌:是的,我要换衣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