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触不到的恋人》上映 里维斯布洛克再牵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触不到的恋人》上映里维斯布洛克再牵手(图)

  桑德拉·布洛克和奇洛·里维斯在银幕上是一对默契的情侣组合。继《生死时速》之后,相隔12年,两人再度合演美版《触不到的恋人》。当地时间6月20日,该片在伦敦举行记者会,两人在银幕下的默契更如老夫老妻。不爱谈自己的奇洛惜字如金,而桑德拉则频频出面帮他解围,一人包办全场九成以上的回答。

  奇洛向来沉默寡言、私生活神秘,而身兼制片人的桑德拉却作风豪放,跟谁都聊得
开。记者会上,有任何媒体发问,桑德拉总是先把头转向奇洛,咧开嘴巴笑着等他先回答,看到对方总是支支吾吾,桑德拉才伸出援手,示范一个漂亮的答案让他搭便车。

  谈到在《触不到的恋人》中,靠着写信隔时空相恋。记者问,如果他们能够写信给10年前的自己,他们会说些什么呢?桑德拉先开玩笑地回答“不要跟那个男人约会”,接着又正色地表示,“我会想告诉自己,不要老是担心那么多事情,其实很多的担忧都是不必要的,但我从前一直因为这样而失去了很多生活的乐趣。”奇洛听了后猛点头,马上接着说:“我每天都从你身上学到新的东西,你这个忠告真是好。”企图扯开话题逃避自己作答。桑德拉则挖苦他说:“你还真是能言善道啊!”

  媒体随即又问,如果没有像如今这样成为一线巨星,今天的他们会做什么呢?桑德拉回答,没出道之前,她在纽约百老汇当女侍端盘子,一面打工一面学戏剧,其实那是很愉快的回忆,她说:“我端盘子可厉害呢,总是能拿到很多的小费。”奇洛本来又打算借用她的回答蒙混过关,这次桑德拉假装怒斥他说:“嘿!你又没有当过女侍,不要再混了!”令记者们捧腹大笑。

  这对好友究竟觉得对方的优点是什么呢?对此,桑德拉转身逼问奇洛:“说啊,我在等着听你说。”只见奇洛嘟囔地挤出:“她很美丽……又有才华……”桑德拉不满意地说:“继续啊,我还要听。”奇洛想了半天又说:“有些人只会演喜剧,她却一直是什么角色都能胜任。”桑德拉这才“放”过他,接着表示,从她认识奇洛到现在,他一直在工作上坚持要求最好的表现,而且奇洛也是她所认识的最不主观、最不喜欢评论他人的人。王佳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