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体育电影周影展《防守反击》(7月8日12:4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1:57 CCTV-6
体育电影周影展《防守反击》(7月8日12:4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 第二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影展篇目 *

  《防守反击》

  编剧:谢园、吴彤

  导演:梁天

  主要演员:曾志伟、李成儒、李湘刘金山、洪剑涛、刘惠

  故事梗概:

  故事从北方市足球队的一场保级大赛讲起,电视台年轻的体育栏目主持人任小雨正在做比赛直播的场外报道,路边一家中式快餐店里也聚集着一帮人收看比赛实况。任小雨即兴采访了对市队牢骚满腹的食客王大山,一时气盛之下,王大山对着话筒夸下海口:亲自组建一支“包子队”与市队叫板。

  不料这番天方夜谭似的信口开河被任小雨直播了出去,竟引起了球迷的极大兴趣。球迷对这场无中生有的比赛期望值越来越高,电视台和王大山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同时,快餐店的处境也就越来越无辜。骑虎难下之时,任小雨和电视台文体部主任钱宁想出一个折衷的方案。于是快餐店的伙计悉数上阵,停业训练,决心“不蒸包子争口气”。另外,一支气焰嚣张的“国际联队”也被怂恿得热血沸腾,赛前集体到“世界公园”宣誓。考虑到实力上的悬殊,任小雨还在比赛现场“埋伏”下一支实力强劲的“

啦啦队”。

  可以想见,这场直播比赛的精彩程度非同寻常,而比赛结果更是出人意料……

  7月8日 12:43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