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星国际影城电影放映资讯专题 >正文

华星影城迎来四周岁生日 《超人归来》贺生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02 新浪娱乐
华星影城迎来四周岁生日《超人归来》贺生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市场如同天气一样火热的七月,北京首家的五星级影城——UME华星国际影城迎来了她四周岁的生日。作为四岁的生日礼物,“超人归来”似乎是最好不过的了,更何况华星还拥有北京市独一无二的IMAX(巨幕)版本。本次IMAX(巨幕)影片《超人归来》影片中有总长约20分钟的四个独立的场景被转化成了IMAX立体格式。这四个由影片导演精选的场景,将使观众彻底走入影片中的世界,从一个前所未有的角度,欣赏超人世界里的精彩动作、跌宕剧情和惊人奇迹。这些立体场景中包括一段超人赶在迫在眉睫的灾难到来之前拯
救市民生命的场景,和一段壮观的飞翔场景。在飞翔场景中,观众们将感觉到自己就在英雄的身边,与超人一起翱翔。如此的放映在华星开业四周年来说,无疑是送给影迷们最好的礼物。而据记者得知,IMAX(巨幕)版的《超人归来》全片场2个半小时,含20分钟立体放映,票价95元,而在周一至周五的18:00前观看可以享受七折优惠,周二白天可以享受五折优惠,晚上可以享受七折优惠。

  在华星开业的四年时间里,华星以五星级的服务品质,用心服务于每个观众,使得华星的票房成绩位居全国影院票房榜首,成为名人观影、首映聚焦的首选场所。

  为了回报广大观众对华星的支持,7月12日当天,在华星观影的观众均可享受五至七折优惠,其中打折范围包括IMAX(巨幕)立体版的《超人归来》,会员更是可以享受折上折的优惠!另外,还有同步发行夏季学生观影卡,学生凭借学生卡,在华星影城内观影,可享受五折的票价,这些措施,都是以直接回馈于观众的方式,将本计划搞庆典活动的经营回报于四年来忠实华星的广大观众。

  在电影产业日渐兴旺的今天,华星影城的成功无疑是中国电影史上高速发展的里程碑,让我们在支持中国电影发展的今天,同样支持一下中国优秀的电影院,在中国电影百年之即,也祝愿向华星一样优秀的电影院越来越多,中国电影越来越兴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