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国科幻恐怖片《魊》专题 >正文

裴斗娜全新面貌演《魊》 职业演员自我挑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5:16 新浪娱乐
裴斗娜全新面貌演《魊》职业演员自我挑战(图)

裴斗娜全新面貌出演《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裴斗娜全新面貌演《魊》职业演员自我挑战(图)
裴斗娜

  在电影《魊》中,裴斗娜与宋康浩,朴海日,边锡峰组成一家子,出演家中小女儿“南珠”这一角色,前半部分的拍摄,需要消耗很多的体力,这让裴斗娜吃尽了不少的苦头。即使过程很辛苦,她还是将自己所有的激情都投入到了角色的塑造中,这一次裴斗娜将以全新的面貌面向观众。

  为了寻找自己的小侄女“贤秀”,裴斗娜沿汉江奔跑的场景比其它任何演员都要多
,天气异常的炎热,即便是为了一个很短的镜头,裴斗娜也要熬夜不停地反复跑动。终于最后跑到腿部痉挛,动一下都非常痛苦的境地,现场的工作人员又是按摩,又是涂药膏,幸亏及时采取应急措施,才在短时间内恢复了正常。

  现场的她异常活跃,一组镜头结束之后,每次她都要通过监视器再确认一下自己刚才的表演,并与导演不断地进行沟通,充分显示出作为一名职业演员对于工作的严谨。

  最具有挑战性的场景莫过于要在桥梁下的钢筋铁骨间自由穿梭,平时就有“恐高症”的裴斗娜,要拍好,可谓是难上加难,桥下的钢板异常狭窄,想要站稳都十分的不容易。为了能够找到“贤秀”,“南珠”沉着应对,独自一人横跨位于汉江上的城山大桥,只听导演一声响亮的“OK”,所有的工作人员总算舒了一口气。

  不过事后,裴斗娜还是说了实话“其他的道具组成员,他们甚至还要带着沉重的设备一起爬上去,身为主演,总是把‘害怕’放在嘴边,实在不象话,只能硬着头皮往前冲啦,背影看起来好象还挺勇敢的,但其实看正脸的话已经被吓得流眼泪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