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原声字幕《H庄园的午餐》(7月18日23: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19 CCTV-6
原声字幕《H庄园的午餐》(7月18日23:3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H庄园的午餐》(英国)原声字幕播出/首播

  Sad Cypress

  2003年出品

  编剧:大卫·皮里

  导演:大卫·莫尔

  主演:大卫·舒切特、伊丽莎白·德莫特·沃尔什

  故事梗概:

  韦尔曼太太是H庄园的女主人,丈夫早已去世。她有一个侄女,叫埃莉诺,而其丈夫有一个侄子,叫罗迪。韦尔曼太太非常喜欢她们,她常常暗示死后遗产会留给她们两人。而埃莉诺和罗迪两人自小青梅竹马,并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谁知道,他们平静的生活被一封匿名信打乱了。埃莉诺收到了一封关于H庄园更夫的女儿玛丽的匿名信,信中暧昧地提到了那姑娘与韦尔曼太太的事,当然还有关钱。于是,他们决定回去看个究竟。谁知道这一去,罗迪竟对玛丽一见钟情。埃莉诺强忍心中的悲伤,与罗迪解除了婚约,表现了大家闺秀的风范。就在此后不长时间,韦尔曼太太突然病危,埃莉诺和罗迪当即赶回去。韦尔曼太太临终时,告诉埃莉诺想在遗嘱中给玛丽一些照顾。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韦尔曼太太竟没有立遗嘱。于是,埃莉诺因是她的近亲,继承了所有遗产,罗迪却一个子也没有得到。埃莉诺按照姑妈的遗愿,给了玛丽一笔钱,并想分给罗迪一部分,但高傲的罗迪拒绝了。

  不久,埃莉诺决定把庄园卖掉,便写信让已在伦敦学习按摩的玛丽回来收拾其死去父亲的遗物,她自已也从伦敦回到了庄园。这天,埃莉诺独自准备了一顿简单的午餐,邀请了正在更房收拾东西的玛丽及在旁帮忙的已故韦尔曼太太生前的贴身护士一起共进午餐。谁知道玛丽却中毒身亡了。该护士自然提起了劳尔曼太太死那晚,她丢失了一瓶吗啡。当然韦尔曼太太的死因也立即引起了怀疑,要开棺验尸了。所有不利的证据都指向了埃莉诺,她被起诉了。

  另一方面,洛德——韦尔曼太太的私人医生,他对埃莉诺一见钟情。他请求波洛帮他找到埃莉诺无罪的证据,让她获得自由。随着波洛老爹的介入,H庄园的谋杀案的神秘面纱被层层掀开。

  精彩视点:

  《H庄园的午餐》摄制于2003年,在那之前不久,一部群星荟萃的克里斯蒂电影《球场谋杀案》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因此,《H庄园的午餐》基本沿袭了《球》片的模式,并受到广泛好评。《H庄园的午餐》算不上是阿加莎的最经典作品,但电影确实是令人百看不厌,即使是现在上天入地的大片不断,它仍然能让你坐在电视机前,慢慢体味的。电影去除了小说中的第一部分,改编了结尾,去掉了一些人物,使整个情节更加紧凑,探案小说的气氛更加浓重,可以说电影高于小说。

  7月18日 23:30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